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我的刺陵我做主:18号见证一部真实的刺陵!

作者:tina102 来源:成吉思汗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刺陵电影已经上映了,周杰伦在刺陵电影里上演的乔飞在里面的武打动作可谓相当的经常纷呈~~~不过这部电影中的取材部分来自于成吉思汗ol!而且周杰伦的的确确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火枪手!

游戏里的截图:

  看看游戏里的火枪手是不是和周董在电影里的造型十分相似,啊哦,应该说是周董的造型像极了游戏里的造型!
  嘿嘿,说完人物造型再说电影里面的服装,今天小女子我特意的把刺陵的衣服给拿出来让大家看看(之前我也发过关于刺陵时装的帖子了!今天再秀一下!)

  林志玲美女在刺陵里的衣服实在是不咋滴啊,我个人感觉还不如游戏里我的衣服好看呢!

  上图共赏:

  刺陵里林志玲和周杰伦的合影剧照!

  游戏里的刺陵时装:(偶可是花了14两金卡买的哦~~~)

  大家看看是不是刺陵游戏的衣服比电影的稍微好看一些啊~~我的个人看法啊!嘿嘿~~

  再来一张大图看看,这个是游戏登陆时候的截图!

  还有一张是在时空之门前徘徊,穿越时空之门找到真爱,找到一代天骄的秘密!

  也许我们都曾经有过这样的渴望,希望在某个时刻某个地方遇到我们心中所想的人!

  在刺陵中,我们到底有什么不同?
  在刺陵中,我们是否可以继续相伴?
  是否可以一起去征战?
  是否可以一起迎接更辉煌的明天?
  18号让我们见证一个真实的刺陵,
  18号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崭新的刺陵,
  我们一起祝福一起期待!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