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我的刺陵我做主:随笔

作者:李林蔓 来源:成吉思汗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厌倦了喧嚣的城市流光,厌倦了人情事故的冷暖,一日闲来无事,又有了一种想玩网络游戏的冲动,打开百度一番翻天覆地的搜索,最终锁定了成吉思汗,开始就是无谓的一种尝试,最后也让我欲罢不能。

  我一直认为自己有一种豪放的情节,饮马卧疆,驰骋草原。所以成吉思汗这个游戏名字吸引了我。进入游戏后发现确实这个游戏做得很有可玩性,上手也快,而且它是个新生的游戏,就像一个襁褓中的新生儿,全身上下充满着新鲜。我是在孩子满月的时候开始玩成吉思汗的,在照顾孩子之余到游戏中驰骋一下,也算放松一下身心,顿时照料孩子的疲惫一扫而空,也不用在乎游戏的级别,我一直都认为游戏就是游戏,不能代替生活,不要被游戏玩弄。现有在游戏中经常见到一些玩家出口成脏,被杀一次后恨不能把对方祖宗十八代都祝福一遍,这又何必呢,游戏始终是游戏,也正因为是虚拟的东西,这些人才可以肆无忌惮的谩骂,将自己内心邪恶的一面和盘托出,对于这些人我都感觉无语只有一句话那就是:你们玩的太入戏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伴随成吉思汗也走过了近三个月的时间,也看到了它慢慢的成长,也许真是当局者迷,始终没有发现它的变化,慕然回首时才发现它长大了,就像我的女儿一样,从刚刚满月时的小婴儿现在也长大到能呀呀自语的大婴儿了。如今麒麟又推出了刺陵篇章,真可谓是大快人心,我认为其中最具吸引力的是屠城战和帮会世界杯,如果一个游戏只有升级打装备的话,那就索然无味了,因为有了PK这个游戏才精彩,非恶意的PK更是值得称道,双方在战场上杀的你死我活,战后又能相逢一笑,不可谓不洒脱。这不正式我们中华武术的灵魂吗。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愿大家在即将推出的刺陵篇章中能任意驰骋,笑傲风云。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