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一个菜鸟武士对成吉思汗的感受

作者:0395weiwei

  我在玩成吉思汗之前一直在玩魔兽世界,后来因为魔兽世界停了,几个同事介绍我玩成吉思汗,当时对成吉思汗不了解,去官方看职业介绍,觉得萨满不错,主要是魔兽世界也有萨满,觉得比较容易上手,可是后来我看到论坛上都在说萨满职业的弊端,我犹豫了,又看了下武士技能介绍,呀!这不是战士吗?拉仇恨职业,团队的灵魂职业,太好了,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种职业,因为我喜欢FB,我申请人物的时候同事们已经40级以上了,经过我不断做任务升级 现在已经是全套国传54级了,其实升级很简单,25之前不用说了,主线剧情任务让你轻松升到25,25以后升级会慢一些,找个帮会加进去,主线剧情做完做好友任务和帮会任务(暗战和内政)国家任务(内政和征税)很快到30级,30以后就可以参加国运了,经验丰厚啊,每天把所有能做的任务做完升级不是难事。

  我主要想说说FB里拉怪的技巧,因为我发现很多二手武士不知道怎么去拉怪,让我很苦恼,我的拉怪原则是如果一个队伍里就我一个武士,我一次最多啦7个怪,因为笑骂千军只能拉6个加上扬威破阵,我只能拉住7个怪。作为一个好战士(武士)我不想看到我我自己的队友挨打,如果你没有这点觉悟的话,我劝你换职业玩吧,你不是一个好武士,也不配做一个团队的灵魂。我遇到过骑着豹子的武士给我拉过来20多头怪,一个先知连小怪带BOSS一起给我拉过来等等情况,我的做法很简单 站在原地不动,招呼萨满不要给她加血,看着他去死,如果实在不行我会招呼队伍其他队友马上出FB,道理很简单,他想死我让她去死,我还要保证其他队友的安全,在这我给那些菜鸟玩家一个建议,不要一味的追求爆怪的快看,要了解你的职业是干什么的,或者你在本次FB活动中该做什么,包括什么时候打怪都要注意,武士的笑骂千军还没放出来你就开始甩群攻,这样做的结果,要么萨满得耗费精力和蓝给你加血,要么就是死,好知道萨满加血是要蓝的,一天的活力不够他一天的消耗。

  好了,不多说了,希望武士朋友们都能成为真正的团队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