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也谈谈我的升级之路一月68级

作者:风满楼

  好了,废话不多说,一个月要练到68级不是简单的事情。我这里写的只是针对时间多,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来说的。如果是新手,在玩这个游戏之前,請把官方网站的东西基本看一次,不要什么都问!在开区之前,最好找一个能够24小时在线的队伍!队伍里的成员要分配好。我们是一武士一医生,2骑射一法师一火枪。

  1. 开区前3天,3天有12小时的双倍,这12个小时里面一定要做有经验拿的事情,所以与经验无关的事情都不要去做。开区一小时做任务,应该随便混个20级没有问题的。一直做剧情和任务,这里你可以到25级了。到了25级你可以去打三次囚笼和一次轮回,这样可以到30级以上。当然我是吃双刷温泉老虎,加做任务一直刷 到30级。30级刷三次囚笼和轮回,如果还没有到35级,就给我一直不停的吃双刷怪。

  开区第一天的24小时,如果没有出比较大的问题的话,是能够到40级的。没有双倍的12小时,去刷天牢,或者做内政,内政20次一定要做。去囚笼的话,武士的装备一定要弄好,不然没法顶的。建议队伍里给倆个人做防御加8的石头,武士防御要弄到250以上,最好到300。

  怎么弄,帮会1级披风可以加个50多防,身上其它的可以加到5,武士得換世传的装备,要換盾。
一般是150防能挂蜘蛛,200防能挂牛和蛤蟆,挂老虎得要250的防左右才行。

  到了40级了,你可以做大都的任务了,每天的三友和任务和内政任务必須做完,利用任务得到的声望大概可以換倆件国传套装。我是換的40的武器和衣服,因为鞋子和护手45的剧情会有送给你的。可以不換,为什么不換,到60级你就知道了。因为60的神传套装要10多万声望,级高了声望还不好刷。

40级非双倍时间要做的事情:

1.每天20次内政;
2.粮仓黑木任务;
3.帮会暗战;
4大都四大法王,这个任务有1000声望。怎么判断,我说个简单的办法,有倆个人说相同的不要去管,从说不同的里面去找答案。
5.益者三友,这个任务必做。基本上是5分钟搞完近40W经验
6.跳舞,可以跳8倍10个小时,当然视个人能力而行。

双倍时间做的事情:

1.三次囚笼;
2.时空之轮;
3.轮回一次;
4.吃双刷古道35级怪;
一般来说不会疲劳。

  这样搞起来应该能到45级的样子。双倍第三天,这时你可以去葱岭打老虎了,也可以去粮仓挂蜘蛛,怪很多,挂起来很爽。记得一定要把防御搞到250以上。不然是没法做的。晚上继续跳舞,三天双倍完了,起来一看发现已经50级了,快到51级了已经,排名也在前10了。

  第四天要做的事情肯定首先就是去打和氏三次,建议队伍里面的人大家都大方一些。出了异兽,是谁用的就给谁,不要谈什么分钱不分钱的事情。等队伍里的人都带齐异兽了,大家打到了再分钱了。
 
  第五天以及以后的升级,主要办法是跳舞。其实这个游戏自从有了跳舞以后,就变成了有钱人的游戏,当然,你可以没钱但是有时间也行。我号50级以后到现在就充了30元RMB,还是不知道去充的了。 大家肯定会问,你天天跳舞,哪里来的那么多钱啊?钱其实好赚,我在这里把我怎么赚钱的方法说出来。50级以后打黄河,现在打五次 的话,能打出来60个左右,一个市价是20Y,算是下就是1200Y。打和氏,出异兽的话,开始每个人能分200Y,到后来也能分个100Y。

  还有就是打天龙魂,这个很赚钱,天龙的材料四个算个100Y,最开始的时候麻将一个能卖个200Y,打一个龙是掉六个麻将,到后面麻将就算卖个50Y的话,也是300Y。打天龙是最赚钱的了,也是除了跳舞以外最快的升级方法。打天龙必須要倆队人去杀,这样杀得快,也不怕别人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