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针对非RMB玩家的升级技巧及各类玩法

作者:aqrlt

  说实话,玩这游戏不花钱可以,但是绝对不可以不花时间。我下班后下午6点玩到晚上12点,现在刚满60,周末玩2天。不过不是全天。

  玩法很多啊,想赚钱?可以买个请柬,7天的90L左右,一个星期每天5次也够你刷了。可以学些生活技能,钻头、宝石之类的。做完了卖也是个不小的利润。银卡买图谱,卖了后是现银,也不错。找个固定队刷囚笼比较简单些,战神几率也大。打出异兽卖钱。

  想弄装备?打水晶、龙眼。至于麻将那边,要实在不想挖宝图弄麻将,可以带小号刷威望。25000威望换3个乱世符,也不错。

  想升级?做一些日常任务就可以了 妖邪地宫,轮回,这2个我必做,经验高。地宫里RP爆发的话还能打出铭刻。 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刷探宝,之类的。国运 经验和钱都双倍 不可错过,不过我只有周末才能国运,平常要工作。我下了班后只能做2个国家的出国,第一个国家的错过时间,又少赚了点经验。平常去哲别村或者马场时候抓个小马驹和几个同级别马 好做内政任务。不建议做材料收集,太麻烦,要一堆材料还没多少经验。进个好点的帮会。每天暗战 和帮里的组队一起做,顶多30分钟搞定 。还有除妖之类的帮会任务 都可以,高经验,一开始我也觉得很累,后来认识了几个人,每次都是一起刷本,刷的时候就胡侃,很快就过去了。不过个人任务很烦琐,一直来回跑。

  还有现在是内测,带着个“测”字呢。顾名思义,还没正式运营。我玩的是可怜的剑侠,别的玩剑的很多都换了,我一直坚持。估计 正式运营后会有所改观的。看运气了,要是有改观就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