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纵情副本,多开也轻松

作者:远走的诗人

       多开下副本,在当前游戏中,已经成了一种必然。对于不充RMB的人来说,以多个号养一个号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当然这前提是你拥有足够的时间,练出3-5个可号组成一个能下副本的队伍。

       先说多开队伍的职业搭配,毋庸置疑的是需要一名医生,一名战士,剩下的职业可以比较自由的选择,但是先知最好不要超过2个。战士装备一定要过硬,主要追求高防御高血量。

       根据职业不同,安排好登陆的顺序,有利于操作。我一般第一个号登陆的是医生,第二个是先知,第三个是骑射,第四个是先知,第五个是战士。以第一个号医生为队长,进入副本后,从第五个号开始,逐一设置挂机技能,加好状态后,从后往前点跟随队长。最后切换到第一个医生号,开始引怪,根据能力,引到一定的怪后,医生号停下,迅速切换到战士,手动按下“怒发冲冠”来补充怒气后,按下ctrl+z,自动打怪;然后用鼠标分别点到第四个、第三个、第二个,并且都快速的开启自动打怪,再切换回医生号,进行治疗。

       说下技能设置,以我的5开,医生-先知-骑射-先知-战士搭配为例。

       第五个号的战士,杀无赦-战八方-笑骂千军-扬威破阵-虽远必诛-热血沸腾。为什么不是先用笑骂千军呢?因为当医生开着无敌快速的前进引怪时,怪物追的比较慢,战士第一个技能用笑骂的话,身边的怪还不多,拉不到六个目标。

       第四个号的先知:禁锢-风之惩戒(15秒)-火之-末日-祷告。

       第三个号的骑射,这个和挂机刷怪一样设置就好了,不多讲。

       第二个号的先知:风之(15秒)-火之-禁锢-末日-祷告。这里为什么把禁锢放在风之和火之后面?因为我的第四个号的先知是先攻击的,已经放了禁锢,如果这个先知再接着放禁锢,就浪费了技能,当用完一次风之和火之后,前面的禁锢基本消失了,所以不会重叠而导致浪费了。

       第一个号的医生:我一般不设置技能。但是和所有号一样,把攻击距离设置为20米,这样开了自动后,就能自动拣取地上的物品了。当boss倒地的那刹那,马上开自动,让医生拣东西,同时切换到其他号,挨个点跟随。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还有个疑问,为什么用医生引怪而不是用战士?多开下副本,无非是刷:千佛窟、战神墓、黄河坞、这样的材料副本,这些副本中的小怪,都是有控制技能的,如定身、恐惧、眩晕等,用医生的好处是,一旦中了状态,可以马上开无敌清除然后继续前进。

       单独讲一下战神墓副本,在这个副本中有几处怪是隐藏的,并且会使用恐惧,所以应该是当你将要引出隐身的怪时,马上开无敌,避免中了恐惧后无法使用技能,至于有哪些地方会有隐身的怪物,我想你刷过两次后都能记得吧。还有这里的第一个boss,会放群攻击技能,并且是持续攻击,所以,一定要用好控制技能破坏boss的群攻击,如战士冲锋、先知沉默、剑侠点穴等,都是可以打断技能的。当第一个boss即将刷出前,先将比较脆弱的号走到一边,离开其攻击范围,如骑射,火枪等,然后切换到战士,boss一出,马上冲锋上去,用破甲拉住仇恨后,切换到医生治疗,给战士丢上回春后,切换到先知,开启减伤害的盾,开气定,使用2次天之惩戒后,按下自动打怪后再切换到医生给战士治疗,接着又切换到另一个先知,开气定,用天之惩戒,这时候,boss将要放群了,前兆是boss身上有旋转的光环,这时候,马上按下W打断先知正在使用的技能后,按下沉默,马上boss就乖了,群攻击便用不出来了。紧接着又必须切换到医生进行治疗,治疗完对boss用个黑鸦后切换到还没有使用过沉默的先知号上,手放在W和沉默技能的快捷键上,一旦发现boss要放群马上沉默。一般这只boss前后只放两次群攻,控制住这两次后,boss基本倒了。

       其他副本的boss,基本都有群攻击,所以能站远的号,就尽量站远,如果你的先知能挨住一下boss的群攻,那可以和boss近身打,治疗快点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先知的末日审判离目标太远,是攻击不到的,影响了效率。
      
       上面漏讲了一个材料副本:景教堂。这是我故意分开说的,这里刚刚进入副本后,所有的号应该都跟随战士,用战士带领队伍跑到第一个boss前马上开热血沸腾、锐不可当,冲锋过去开自动打怪后马上切换到医生,这时候战士基本中了boss的破甲了,赶紧驱散然后用小巫治疗,在小巫聚气的同时,马上切换到其他号,锁定boss后开自动,再切换回医生,注意战士身上的状态,时刻记得驱散,因为这只boss的破甲,能减掉人物的所有防御500点,非常恐怖。

       两开或者三开刷和氏璧和财神殿也干过,自己不说双开的,别人可能察觉不到,同时开医生和战士,一样的完美引怪,一样的和他们聊天吹牛,一样和他们抢捉坐骑。

       只要电脑和网速过的去,5开不难,6开我也尝试过,一样轻松。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5个能下副本的号,那么3开也是一样的道理,只是完成时间要长很多。我一控五完成副本的时间绝对不会比五控五的慢很多,甚至有时候还要快些。有些时候会觉得很闷很枯燥,那就索性不刷了,去边境守守边,杀杀敌,感觉精神轻松了后继续刷。我每次副本,都非常在乎完成后的时间提示,每次自己跟自己比时间,看着完成的时间一次比一次快,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