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成吉思汗副本梳理

作者:tt20060909

  成吉思汗有很多副本 而且每个副本都有自己特定的用处,例如缺钱了去刷金矿  缺水晶了去刷千佛洞 等  可以根据自己的所需 有选择性的下副本  这是这个游戏的特色之一。 那么,对于刚接触游戏的新手玩家来说,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副本呢?于是,便有了此文。

一、经验副本

  刷此类副本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

①轮回台 此副本每天11点到14点  晚上7点半到24点 期间 各开放一次   每天只能刷一次  高额经验 同时BOSS掉落的物品也很可观。  必刷。建议开双倍。
②探宝副本   此副本由国家左丞相发布探宝令,方可进入副本  副本由3部分组成 也就是说可以刷3次 每次进入不同的副本。
③囚笼岛副本   适合25~45级玩家进入。如有条件可以开双倍刷。有机率出30级异兽的战神。
④和氏璧副本   适合40~70级玩家进入。有机率出50级异兽的战神。
⑤财神殿副本   适合60级以上玩家进入。有机率出70级异兽的战神。

  注意:经验副本不仅有海量的经验获得,还有很多物品掉落,还是获得异兽的主要途径。所以每天有条件的话都要刷满,最好开双倍。

二、特殊用途副本

①永夜天牢  刷声望副本

②金矿洞    刷钱副本
   
③千佛窟    刷水晶副本 
当怪物为40级以下时,掉落世传水晶
当怪物为40~59级时,掉落国传水晶
当怪物为60级以上时,掉落神传水晶

④战神墓    刷龙眼石副本
当怪物为40级以下时,掉落初级龙眼石  →用来兑换世传套装
当怪物为40~64级时, 掉落中级龙眼石   → 用来兑换国传套装
当怪物为65级以上时, 掉落高级龙眼石   →用来兑换神传套装

⑤景教堂   刷药品、马术等生活技能材料、配方副本  怪比较BT,不推荐刷

⑥黄河坞   刷熔火石、七步蛇等副本 怪物等级在65级以上可以掉落草木精华

⑦钧窑厂   神传钻石原石  每周六开放  实际上只有65级以上玩家可以进入 

⑧勾栏曲台 墨玉钻等打3孔钻头  每周日开放  实际上只有65级以上玩家可以进入

  特殊用处的副本每天没必要都刷满5次,时间也不允许,就是看情况选择刷哪个、刷几次。 一般情况下,天牢和金矿副本是经常刷的,60级以后声望比较难获得,而神传装备又需要大量声望,所以每天多刷刷天牢无害处。另外,经常刷副本的玩家,推荐买江湖请柬。

  大概副本情况就是以上这些了,相信游戏后面还会开发更多有趣的副本给大家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