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全面剥析各职业特色及装备与技能运用之——先知

作者:孤风ぃ月

前言
   
  每个职业都有其独有的特色,在我的认知中,从没觉得任何一个职业的设定,会有多余的感觉。同样的,我也从不认为任何一个职业,就能玩到天下无敌。这是幻想,也非常不现实。
   
  如果一个职业,单条任何职业,皆胜!那其他职业还有必要存在吗?那装备的高低好坏、RMB的花多花少、人的精力与时间的耗多耗少,这些还有任何意义吗?特别是,现实玩家的智慧高低、操作时的快慢反应,难道这些都不是决定一个职业强弱的因数吗?
   
  当然,系统也与现实一样,都会存在一些不公平!但这些,并不能用来完全否认这个游戏。就像现实中明明知道存在着某些不公,但一个成功的人,绝不会去否认或者埋怨整个世界!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去适应,尽量在不公中挖掘新的亮点。这才是一个游戏高手或者一个成功人士应该去做的事!
   
  总之,还是那句老话:没有最差的职业,只有最差的玩家!——毕竟,职业是死的,而玩家却是充满智慧、活生生的人!

正文
   
  之所以,第一篇选择先写“先知”,那是因为,我本人的主号,就是一个快68的先知!先知这个职业,从一开始的官方定义,就确认了他的基调:血少,单攻一般,群伤高!之前有在官网上看到有人说火枪的群输出比先知高。其实,这是一半对一半错!先知在前期的输出,确实不如火枪的输出!但从先知40级拥有“火之技能”开始。那么,火枪就该退出群输出高的舞台了。如果,再在衣服上,打个增加“火之惩戒”目标+2的荣誉宝石!那,火枪真的就是那凉快那呆着去了!当然,在这里并不是说火枪就一无是处,下篇帖子会重点讲解火枪!在这里先略过!

    如果,一定要给“先知”划分水岭的话!那40级,就是先知第一个分水岭!这个第一分水岭,让羸弱的先知,拥有了与之身体不相符的高群伤。但也只是拥有了高群伤而已,在真正的战场上,此时的先知,还是太弱了!弱到连逃跑都不会!还好,先知的第二分水岭,50级,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
  
  “幻影箴言”出门杀人放火,必备之技。
  
  “气定神仙”快速偷袭秒人,常备之技!
   
  不知那个将军说的话:“兵不只是要懂得如何杀人,还要懂得如何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保护好自己!”作为先知,此话相当贴切!当接到先知冲锋群杀人的指令时,作为先知,一定要头脑清晰的确定以下几个技能是否冷却完成:
   
  “玄石之盾”+“禁锢箴言”+“火之惩戒”+“幻影箴言”。
   
  以上四个技能,可谓是先知群战时的一套连续技!
    
    开盾,冲上去,先禁锢定身、并加深伤害,再火之爆人。最后,转个身,面对自己队伍的人群,一个幻影!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与满地的尸体,述说着你曾到此一游!当然,要是感觉你能顶住,那就直接接着+末日审判!不过,在国战中,不推荐使用!除非,前面有人给你顶住!

    以上,就是大概的技能运用。作为一个操作性与技能要求比较搞的先知。技能是一定要全部点满的。不能省那点钱与经验!   
   
    下面就来说说,先知的装备搭配与镶嵌宝石!

    前期的先知,基本无所谓!只要防差不多,攻击也差不多,就能混了!不过,40套的国传腰带与头盔,一定要用中龙眼兑换!这二件装备,到后期60级也是非常有用的!60后的先知套装,在刷副本与刷怪时,最好采用国传与神传混搭,提高魔法回复。这样,一路下来,先知根本不用喝蓝。一味的使用技能输出就成了!并且,因为国传是头盔和腰带,作为输出,少得只是几点防御而已。不会影响到你的输出高低。但要是PK的话,就推荐穿全套神传!神传头盔,不单加得血上限比国传高,而且,其他属性与激活后的韧行都是非常重要的!(英雄会的装备,并不是那么好弄的。没有一套像样点的装备。是很难刷出积分来兑换装备的!)

    最后,手镯与戒指的选择,在没有国传神传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智力+魔攻的极品。高攻击才是王道!

    还有要说的就是宝石镶嵌!宝石镶嵌,建议,先知除了用一个绿色防石,激活火之惩戒目标之外。其他的地方,不要再打任何防石了。把握这样一个原则:“能打智力的,就不打体力。不能打智力的,就打体力!当然,戒指 勋章 都要打上魔攻石头!要注意的是:勋章上没必要打"减少2秒末日审判冷却时间"的荣誉宝石。主手、副手、衣服、手镯、护手。这5个地方的荣誉宝石。建议全部都要打上!能打暴击石头的,建议全部打上暴击石头!暴击高,打武士这种防高的或火枪这种闪避高的,才能轻松一点!
    
第一张图:技能键位!
第二张图:装备星星与基本的状况!
第三张图:人物属性!
第四张图:今天开英雄会,所刷的英雄积分!
第五张图:未日审判
第六张图:禁锢+火之惩戒伤害!
第七张图:杀人榜
第八张图:英雄榜
第九张图:等级榜
第十张图:坐骑技能

    好了,因为时间问题,暂时不具体分析了。等下午再修改补充!我自己感觉也有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