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记者团】威海港新增任务全解析

作者:SHW168

  昨天更新的版本中增加了新地图和新任务,笔者迫不及待的冲进了新城——威海港。威海港的景色一般,更少了军港的肃煞之气,笔者不禁有些失望。但是新增的任务却并非枯燥无味,无论是任务的过程还是奖励内容都相当精彩,且听笔者细细道来:

  首先让玩家头疼的就是——找不到新城在哪里= =!其实动动脑筋也应该明白路线,威海自然在山东,山东又称济,当然要走大都济宁路喽,嘿嘿,笔者其实也犯了傻,感谢死狼宝宝提醒。

  然后就是黄道吉日和东海海图这两个不限时任务,这两个任务的完成地点是一样的都是询问船上的船工,在黄道吉日中每个船工都会告诉你他出海的特点,这个并不困难只不过排除之后有两天是可以出海的随便选一个就好。而东海海图任务就有点云山雾罩了,就连笔者这样的老玩家都被船工刁难的要发疯了,其实这个任务也并不困难。开始会给你任务道具江南紫绸,然后在6个船工中不停交换就可以得到东海海图,注意要仔细看船工的对话,记清楚了完成起来也方便。

  最后就是限时任务蝶影重重,这个比较简单啦,杀制定的怪物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