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神赐套装之我见

作者:shw168

  昨天游戏版本更新隆重推出了英雄会限时活动,在活动中拿到的积分可以兑换神赐套装,广大玩家趋之若鹜。笔者由于固定队伍解散无缘参加英雄会活动,只好关注一下英雄会积分的兑换物品,笔者发现神赐套装的属性较神传套装略有提高,其中最主要的是暴击属性。经过笔者研究认为神赐套装是专门为各职业PK而准备的第二套装,也就是说神赐套装并不能取代神传套装而成为主流装备,仅仅是PK而用。

  而笔者发现神赐套装似乎仅仅是60~70的过度装备,在人物70级之后技能升级,追求终极异兽,可以这样说一个70+的玩家拥有一只全能属性的异兽生存能力已经极强,完全没有必要追求神赐套装,70+玩家的装备之路应该在与鎏金。

  今后装备多元化,必然造成大型PK配合系统化,单P也许只存在决斗模式中,在大型活动中落单玩家可以说不再有生存能力,因此边境单挑将成为历史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