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副本最佳最队方式

作者:rubbit

  玩成吉思汗这个游戏已经有段时间了,有刚开始的不入门到现在的熟知,可谓一波三折,以下的经验纯属本人感悟,欢迎大家踊跃交流。

  在这里我重点说下组队下副本吧,我比较喜欢下副本,一是我这个人比较懒不喜欢挂在古道,葱岭等那些地方,游戏的本质就是娱乐,挂那些地方太耗时间,也总觉的太对不起自己的本本啦。二是下一次副本赚的经验相当于挂在那种地方几个小时的经验。

  副本的队伍最多只允许组六个人。(当然了,金矿是人越少越好了,因为这样捡到的东西才多,赚的钱自然也就多)这样的队伍可以分为同一级别的队伍(即队伍成员都是30级或40级或50级……)和不同级别的队伍(即队伍成员分属不同的等级譬如有的是30级,有的是40级,有的是50级……)

  同一级别的队伍:(本人喜欢这样的队伍下轮回)
            
  首先萨满是必不可少。因为萨满就是医生。这时的萨满要组一个骑全智力马的,因为这样他的魔法值才会高。切忌萨满的在副本中绝对不是充当打手的角色,萨满的首要任务就是医治病人。开始出现怪的时候萨满,永远不要上前,就在远处负责为队友加血,等队友开始打怪的时候可以负责偷袭怪物。
            
  其次是武士,要骑全体质马的高血强壮武士。武士的特点决定了,他骑全体质马不会像剑客那样掉血快。武士是冲锋陷阵的第一勇士,负责拉怪,抗怪。不要去骑力量马,他根本加不了你多少攻击的,对武士来说最好的防御就是最好的进攻。如果队伍里最核心的支柱倒下了,那这个队伍就等于散了,所以在任何情况下,谁都可以死只有医生和武士不能死。
            
  再次是先知,不要找全智力先知,这样的先知是以牺牲性命为前提的代价下换来的高攻。要找一个骑全能马的半体质半智加法的先知,这样的先知既有攻击又不会被怪敲两下就死。当然了,副本外挂机,先知和先知组队是非常厉害的,也很效率,但副本和挂机还是有区别的,在副本中先知不是全力打手,可也是不可或缺的辅助打手。
            
  总之,同级的队伍中有了上面的3个人,剩下的就可以随便加一些打手啦,但不能全部是先知。这样的队伍在轮回是很效率的,尤其是1医生、2武士、2先知和1剑侠这样的队伍。不建议先知多于3个,因为好多先知都是到了70级以后才骑体质的猛犸,之前找不到,一般都是全智,进副本被怪敲一下就死翘翘,这样的全智力先知,有一个你还嫌医生不够累的话就再找几个,看看究竟是医生补血快还是他掉血快,恐怕到时候医生都不知道该给谁去加血。

  不同级别组队:(本人喜欢这样的队伍下囚笼、和氏璧)
        
  本人最喜欢的组合是2医生,一个大医生和一个小医生。
                      2先知,一个大先知和一个小先知。
                      2武士,一个大武士和一个小武士。

  这样的队伍里,切忌:队伍里只能有一个人的“级别”要高于也必须高于其他5个人,那就是大武士,全体质全血的强壮武士。这样的队伍好处是,大武士负责拉怪抗怪,先知群秒小怪,医生加血,不到BOSS出现的时候,先知和医生完全可以轮流吃满药品商店买来的回魔药,还不浪费时间,等BOSS出现的时候再吃自制的瞬间回魔药,这样的组合出现宝宝准跑不掉。可惜,本人是个医生,一直在负责加血,出现的宝宝没抓到一个,全被别人抓了,哎。

  好了,时间不早了,偶要休息了,以后在写吧,大家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