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一个武士(大驴对武士的看法)

作者:aoliku

PS1:本人没有什么大号.最大的“大号”也不是武士。但是我从第一批封测就在玩这个游戏。
PS2:不要说我没有武士大号就没有资格写心得。或许我不是很了解一个武士应该怎么升级。但是我知道我需要的武士是什么样子的。(我比鸡更了解什么鸡蛋好吃= =)
PS3:这个帖子作为  成吉思汗|永不言败|  游戏公会17日入住 东北网通 飞雪连天服务器的贺礼。我作为这个公会元老之一,两个月了,一直看着他成长。如今,终于要全队入住一个服务器了,真的有点兴奋。发个小广告我们 公会审核群: 90845497  YY:27428111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热烈欢迎。

  废话少说,进入正题:先讲一下MMRPG的几个必要元素

肉盾(T):主要吸引怪物的攻击。
输出(DPS):主要攻击。
治疗(CO):主要加血。
武士,在这个游戏里就是 肉盾(T)自己扮演什么角色一定要认清!原因一会再讲。

  拓展一下MMRPG。翻译过来就是多人连线角色扮演(翻译的不知道对不对,能力有限敬请谅解。)所以,这个游戏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不要认为他是单机游戏,更不要认为你可以打造一个完美的角色。任何一个角色都有他致命的弱点。所以不要指望你的角色可以单挑十万大军。

  以上两个,是职业肉盾玩家必须明白的两个原则。很多成功的肉盾玩家都在遵守着这两个原则。我这个文章也是本着多人游戏的角度写的。如有不对欢迎指正。


一、记住!你是肉盾

  在副本里,有的队伍装备都很不错。还是会全员挂队!原因有两个1.CO的失误 2.T的错误。T的错误一般有两种。

1.没有拉住仇恨。导致CO手忙脚乱TR供应不上,或者根本就是把CO弄挂掉了。
2.T不抗打!

  第一种,我能理解。可能是一时的疏忽。可是第二种T是我最不能容忍的。他在干什么?他是在一味的追求单人PK的爽快么?他明白他是一个T么?

  第二种武士,往往追求的是高攻。这种武士可能在升级的时候非常轻松。但是到了FB里,他并不轻松。高攻对BOSS并不是很有效,而自己低的可怜的血量对自己也是很不利!所以T,不一定要有非常高的攻击,但是血量一定要到位。防御也要到位。

  只有生命和防御到位了,才敢拉仇恨!也能抗住多个怪,或者高攻怪的攻击!才能保证CO和DPS的安全!

二、记住!这是一个团队

  下副本。出国任务。经常听见有的武士喊:先知能加盾,让先知先去!TMB的。一群丢武士脸的东西= =!先知盾再强。时间和血量都是有限的。只有武士才是一个团队的冲锋者。一个专业的出国团队,一般就是武士先上,再垫萨满,剩下职业在过去!武士不要怕冲在前面,要相信自己的队友,相信你后面的DPS会给予敌人最强大的攻击,相信CO会时刻注意着你的HP,大不了挂了,修下装备再回来。

建议

  一个武士最好优先选择血和防的装备
  一个武士最好有一批纯血坐骑
  一个武士最好能敢于冲锋
  一个武士最好有一群可以信任的伙伴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意见,不是最佳观点。玩家选择还需斟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