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记者团】17号公测网通区综合测评

作者:天行

  哈哈,因为6月份结婚,消失了将近2个月,最近忙完,我又回来了,不知道还有几个老朋友在。

  听说成吉思汗要公测,邀了一些朋友重新回到游戏。经过几天的游戏,也发表下自己的开发,应该对新人会起到一些作用,老人就别笑话了。

  因为我是网通线路,也只测试了网通区、网通区17号开了2个服务器,1个华北,1个东北,18号又加开了1组华北的服务器。从3个服务器来看,东北区的人气要远远高过其他2个服。这也符合规律。

  毕竟网通东北的人多。除了东北服人员饱满以外,华北服务器进入的都是以散人为主的队伍,人并不多。如果最近再开新区,人员还要进一步分流。强烈建议麒麟公司最近不要加开服务器,而是把老区进行合区。老区剩下的人已经很少了。

  下面说说对新人有用的。成吉思汗算是款物美价廉的游戏,游戏的道具价格并不贵,也不会出现征途那种烧钱的恶行。相对来说,投入几百就能玩的不错,不花钱也能。花上万,那已经很牛X了。这对于玩家来说,是个很大的好消息。毕竟比着圈钱的网游公司太多了。从这点看,应该知道麒麟公司的志愿不小,并不是只看眼前。

  成吉思汗游戏内容还是相当丰富的,尤其是公测版本,增加了不少可玩的东西,比起内测,真是强了不少。根据麒麟公司的介绍,目前这游戏才是初级阶段,后期还有更多的好东西会更新出来。一款更新及时的游戏,这就是一个最大的卖点。而这些乐趣,就需要玩家去探索了。

  当然,除了好的,这游戏也有一些不足。而最大也最实在的,就是服务器最近太卡。这其中有游戏不封穿人的原因,也有人多的原因,更加重要的是服务器总被攻击。关于这事,论坛上有帖子说,我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有人暗中破坏。不过我相信,这也只是暂时的,不可能总这样,以后会好的。

  成吉思汗是一款非常注重配合的游戏,一共6个职业,相对的平衡度是非常高的。所以新人不要考虑哪个职业厉害,只想自己喜欢什么就行了。而这游戏最大的特点是玩家要以组的形式存在,游戏里的一起,都离不开组。可以这么说,这游戏没组,根本就玩不了。可对绝大部分的新手来说,这确是最大的难题。其实这很简单的,很多人都没写过这个,我就详细的写写。

  对于新手来说,没必要去和别人比等级。要做的,只是尽快去熟悉游戏。开始的新人都没固定队伍,这是最大的不足。但不要紧,临时组队好了。平时刷副本国家喊话找人,不在的时候可以挂机,但必须组上6个人,这样升级才快。另外要注意的是,这游戏有内挂,但挂不能加血,所以挂机要找怪物打你掉1点血的地方挂机。前期怪物攻击很低,可以让新手快速通过。有人说了,别人级别那么高,我这么低,这可怎么玩啊。其实这有个误区。成吉思汗这游戏前期升级还是很快的,但到了60之后,升级经验成倍增长,尤其过了70,升级更慢、也就是说,你从一个新手玩到65+的级别,老手可能一样不到70.当然,这里指用同样的时间和金钱。而过了60多级,换上神传装备,高几级已经没有什么优势了,大家基本是在一个起跑线上。更何况,当你到65的时候,你已经是个老手了,如果这个区没什么让你放不下的,完全可以新区。到那时,你就变被新人羡慕的一群人了。

  对游戏任务和活动的攻略,论坛网站上都有很多,大家进入游戏前一定要仔细的看看,不一定说的都对,但绝对有参考的价值。要睡觉了,就写到这了。明天会继续写些东西给新人看。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到游戏里问我。我在东北网通区楼兰国。名字叫〖聚义〗天行
  
  发张第二天和一部分朋友做出国的照片。敌对国家不要在下面发帖子说这说那,本人严格遵守记者的规定,只发和自己无厉害关系的帖子。基本都是资料型,这可以通过我以前发的帖子去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