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记者团】弯弓区帮主召集令的运用(一)

作者:u571pk8

  最近游戏更新,最叫这帮战争贩子开心的我看就属于这个帮主召集啦,呵呵尤其本人。

  先说说帮主召集令对付敌人神兽吧,只要发现神兽就可以用了。无技巧可言,一个令绝对可以毁敌人一个会的兽。

  运用的技术点的方法如下:当前老区玩家已经定型各区人员普遍稀少!对于精英玩家的帮会比如卫队!运用帮主召集令不亚于将军召集!最近弯弓区楼兰与昆仑国家的相互撕杀就是很好的例子!

  当天楼兰玩家利用帮主召集令在下午3-5点在昆仑王城多次纠集楼兰玩家!之后第2天昆仑同样利用帮主召集令在楼兰边塞逼迫楼兰卫队放弃护兽双方僵持1个多小时!
随后昆仑卫队退去!楼兰玩家策马反扑利用帮主召集令在半夜11点多逼迫昆仑卫队护兽放弃!双方同样僵持1个多小时。
利来我往!帮主召集令运用的越来越侧重打击敌人核心部位——王城。

  以往相互撕杀进入王城也就是到国家管理员那里!因为有了帮主召集令,兵力补充变得异常迅速。以昆仑为代表的国家卫队,在打击报复上更侧重与杀入敌人腹地记忆之门,利用帮主召集在这可以更好的宣扬自己和宣泄仇恨。

  在楼兰与昆仑撕杀过程中,昆仑国王钻石还在多次11点18魔君时期运用过帮主召集令也起到了很强大的作用。迫使我们楼兰放弃边塞BOSS多次!楼兰在多次面对帮主召集令的时候也运用了很多成功的方法迫使对方使用不了帮主召集!或者使用者难度更难了!只要顶住钻石打!基本上他是用不了帮主召集令的。尤其在他们冲王城大刀的时候只要守住玄石可以迫使敌人多次运用帮主召集!缩短敌人对本国的伤害!以后我会写一些简短的帮主召集令PK文章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