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先知后期如何生存?

作者:zsq520bb

  本人自从封测一直到先知就玩一个职业先知,到70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对先知后期有很多感慨,无聊发发!  

  不管玩什么游戏,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PK,这也是一个游戏吸引人的地方。

  我说说 先知的PK感触吧!先说单P,先知无胜率!被虐菜(前提装备等级相近)

  1:先知 VS  弓   如果你碰到弓 什么想法也不用有了 ,直接跑路吧!万箭齐发 再毒你一下 你就挂了!(况且还有控制技能)

  2:先知 VS 医生  碰到医生单挑 直接沉默-风-气定-禁锢-天-火-风  这一套技能下来,秒了医生你就给自己鼓鼓掌!不过估计后期这一套技能打医生只能去一半血,医生后期一半都打体力石头,骑全能 或者体制坐骑,血高的先知想秒都没机会!黑鸦 无敌一放 磨死你

  3:先知 VS 战士  一般情况下 先知只能跑吧!如果你拉风筝够厉害,也许可以拼拼运气,到后面估计挂的还是先知!战士破甲 冲锋 站八方 几下就了事
  4:  先知 VS 剑侠  也没机会,直接秒人的!细节也懒得说了

  5:先知 VS 火枪  跟弓一个效果,跑吧!为什么跑呢,火枪是高闪避的职业,先知又是低命中的职业,再火枪有火线救助,2个控制技能,几乎不可能赢。

  综合 评定胜率0%

  再说群P。

  这款游戏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就是群架了,先知被定位为一个群攻的法师职业,在战场上就起到群攻的作用,但到真正群站的时候先知的优势完全体现不出来, 先知 贫血 贫防 注定在群站中无法生存,先知的3个群攻技能都是属近战群攻,必须在对方近战范围内释放技能才能攻击到对方,如果群攻 禁锢 火 末日 3个技能全部释放,生存的几率为0  这3个技能释放时间有10几秒,这么长的时间不可能生还! 末日审判  这个 群攻技能 在PK 中完全无效 只是刷刷怪用的 !PK时群攻最多只是走到前线 用 禁锢+火  再直接幻影 跑会自己阵营后方,  这3个技能的释放完全时间估计会用到3-5秒,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如果被人盯上,估计也就一个死了!
 
  再者:气定 CD 180秒   幻影 26秒   这么长的CD  等你回完了技能 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先知PK 最后只能在后面萎缩的放放  风吧!还能做什么呢!
而且这游戏在群站的时候是看不人,卡的要过N 久之后才能看到对方的人, 很多人经常碰到 本来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但突然就死了,死完后才发现原来周围有一堆人!
  
  咳,先知越玩到后期越无奈, 如此低的血  如此低的防  群攻又属近战 要跑到对方阵营释放技能,高攻体现不出来,高暴也没有,闪避跟不用说,命中也无奈 ,后期如何生存 ??
 
  难道这个职业也就只有在刷刷副本的时候有效果吗?  那这个职业 还有存在的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