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练你该练的职业,选你该选的职业

作者:不服请投币

  维护中,平时玩论坛OL看到满多人牢骚满腹的,我就上来多嘴一下,说的不对您就当没看过就完了, OK?
  
  目前手里有一批40级的号,所以就个职业40级技能和各职业特色做一个小小的总结,因为发现很多玩家抱怨职业不平衡啦,自己玩的职业不适合自己啦,种种原因其实就是因为你选错了职业。      就算以暴雪著名的平衡性设计也不能避免一些职业前期弱后期强,比如山口山的战士,40以前多么菜,40以后穿上板了再试试。所以一些人大言不惭的说什么前期弱改, 后期强改,后期弱改。  你知道改一个游戏里的小小数值将会给游戏带来多大的变化么?  我不知道你们了解不了解宏观调空,  游戏里的设定不是那么容易改的, 牵扯的非常多。  不说那么多了 ,只说职业特色,属性,技能效果,与一点点的PK方式。
  
  武士:游戏里唯一会嘲讽的职业,拉怪转用,其他职业虽然后期防不比武士低,但是却无发群拉住怪,所以MT当然是武士,武士的群拉技能有两个,一个是笑骂千军,一个是破防技,破防技其实并不是给对方减200防,其实是给自己加200攻,这很扯,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怪都是没有防的,所有怪都一样,而且无论你防多高,副本都有一个恒定的伤害值,比如40以下的本恒定伤害是16左右,40以上60以下的应该是24左右,这是你无论防多高都避免不了的。也有人为带力马还是体马犯愁,其实你不用,前期带体马,后期多带一只力马,前期带体马一个是抗打,无论副本还是出去PK,都抗打,副本不用你打怪,而你有减200防的技能,打人也是满疼的。  后期血高了,达到5500左右的时候换上力马你也有3000+的血了,还是抗揍,攻也高了,效果就出来了。  当然如果你继续走血的路线也还是很牛B, 单挑就没人能打死你。毕竟血实在太厚了,而这游戏做出来的药恢复时间是10秒,吃药都顶死别人。 这游戏封顶130级,想想武士会多么恐怖
  
  剑侠:其实和别的游戏盗贼差不多,不过这职业是光明正大的,因为隐身时间短,回复时间达到120秒,注定不可在一场战斗中用两次,意识稍微好点,就能跟到他现身出来直接秒掉,  都说剑侠攻击高, 其实已经削弱了, 现在PK攻击是减半的, 1测的时候攻击不减半那真是剑侠见谁秒谁,  但是,你们看看现在排行上的剑侠都是什么装备? 在看看他们的练级速度就知道了 ,剑侠如果没有一套+7以上的装备那是个菜啊,  45级力剑,2300血,不是力的攻击还不够,除非你像HS圣爷那样有一身+9,但是一身+9真的好打么? HS圣爷就我所知,他所说,他玩这游戏已经花了4,5千RMB了,  那些大喊着练剑的各位想当大侠的人,看看自己的腰包是否丰满再说吧。    再说剑侠下副本,也是一样, 我们公会的剑是一身+6+7的, 副本削弱以前BOSS只要放群就秒他,他输出一高BOSS还打他,  反正就是个死啊, 虽然现在副本BOSS改了,但是还有野外BOSS呢,野外BOSS暴各种做装备的矿石,但是剑侠打不了, 一个群就秒他,  而且剑侠只适合单P, 群P的话冲进敌人堆就是被秒,控制住就是死,所以威胁并不大。
  
  总结 剑侠适合有钱的,有时间的,不打BOSS的,后期装备全靠买的。  因为声望装到60就没了,这游戏可以升到130, 自己想想,  基本上一个月就到70了,一个月以后呢,  要是你只玩一个月  那你就玩剑吧。
     
  先知:先知其实满痛苦的,40以前一个群攻技能,其实和火枪的群攻差不多,1级效果是持续8秒,每秒伤害魔攻的80%,但是只要被怪打一下就减一秒的攻击,而另一个群攻是1级效果是冰冻4秒,80%伤害一下,如果俩个群攻都用的话,先知的蓝实在是不够用,直到35以后才有所好转,这就让先知就是攻再高防再高也无法单群。40级的时候出第二个群攻,1级效果是240%攻击,但是40以上怪的血量非常多,这两个群攻都打上才打一半血,这还是+9的40级仗,又有几个能用的上呢。    所以练先知必须有一个固定的队伍,需要一个技术好一些的MT,这样才能体现先知群技能的高攻。至于单体,先知有两个单体技能,一个是160%伤害,每秒18点伤害,持续6秒,持续时间内以攻击力的10%伤害增加,回复时间为8秒。还有一个单体攻击是释放时间为3秒,说实话,这技能人不到60还是别放来打怪了,被怪打要增加释放时间不说,1级才240%攻,普通攻击是1。3秒一次, 也就是说放这一个技能和普通攻击3秒的效果是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放这个技能是真废蓝啊。  再说PK,先知单P和群P都比较强,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除了打45以上的武士非常吃力,单P打+9套的剑侠容易被秒以外。  唯一不好的就是在有怪的地方PK,因为法师的群技能只能打6个,在有怪的地方基本上群打不到人,只剩一个8秒回复的瞬发技能。这技能打人也还不疼,用3秒释放的技能还没等放完人就没影了或者你已经死了。      小结,先知需要一个固定的队伍,需要3个以上先知或火枪来维持高群攻伤害,否则先知少了群攻打怪基本不疼。
  
  骑射:这个职业比较少,接触的也少,知道的也少,也没什么争议,不过这个职业很强,单体输出最高就是他了,值得一提的就是骑射的毒技能,我现在是2400 血,碰到一个骑射,他一个技能打过来能直接毒死我,好象是无视防御的技能,因为我也马上一套+9了。骑射PK也很风骚,比较需要没怪的地方,因为要放陷阱,缺点可能就是爆发力不行,控制技能差,因为陷阱不踩就没效果了。    小结,是个比较艰难的职业,需要一个不嫌弃你的固定组,后期很强大,一个毒要一条命没问题。
  
  火枪: 这个争议也满大的,都以为拿枪应该帅吧~!~~  (以为你是赵子龙么——),有人说火枪好用,有人说不好用,火枪是唯一的一个双控职业,可以拉人,可以晕人,这个职业前期其实并不光芒,60以前可以说是比较委琐和弱小的存在,60以前技能攻击太低,还不成型,打人不疼,子弹还少,你玩火枪屏幕要拉到最远,前期想杀人就是偷袭,两枪打不到一半血就跑,打到了他没到你面前就就把他弄死了。火枪后期强在属性上,一点敏加0.3攻和0.01闪避,加上装备和技能的附加效果,60级的火枪怎么也有40闪了,这里的40就完美的40%,无论对方命中多少你都是有40的闪,所以说火枪越高就越牛了,群攻的持续输出也很强,不比法师差很多,但是发现目前很多人愿意组先知不愿意组火枪,我想可能是进入误区了吧。     
 
  小结,这是一个大器晚成的职业,没有一定的时间和毅力还是不要玩了,骑射40成型,火枪最少要60。
  
  奶妈:  这个还要我说么,队伍少不了,PK少不了,4级狗技能带两只大狗,只要技能跟的上单体攻击绝对不低,会无敌,40以后会瞬加,骑体马,那就是传说中的打不死。      小结: 传说中的主力,没他不行,缺他不行, 你要看不去他,你肯定会死的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