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浅谈帮会召集令

作者:远走的诗人

  帮会召集令的推出,对《成吉思汗》的PK起到了一个里程碑的作用,结束了野外PK时的千里跋涉,它让作战指挥更加方便,可以让帮众瞬间集结于战场,对PK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帮会召集令刚刚上架的那会,帮主会仔细盘算这每天10次的召集该如何使用才能把战斗力发挥及至,在该用和不该用之间衡量着,这也是一种智慧的考量。但是随着后来几次的修改,帮会召集令已经开始使PK变味了。

  第一次修改是去除了每个帮主每天只能使用10次的限制,可以无数次的使用,第二次修改是增加了副帮主可以使用帮会召集令。正是因为现在一个帮可以两个人无限制的使用帮会召集,才使得PK变的索然无味,只要双方都不停的在招,打到什么时候,都仅仅是两堆人互相磨损装备持久,分不出胜负的。挂了也不需要原地,有时候复活到轮回之地,还没上马,帮主就在招了,连续在金戈打了2个晚上,双方基本上都是帮主和副帮主在一直扔召集令,其他人一个劲的接招。反复着,反复着,反复着……,然后你看杀人排行榜上,每个人都杀了很多人,但是你知不知道,每个人都死了很多次呢?

  这样的召集,使平常大家讨论的什么PK技术啊,装备啊,都变为空谈,招你过去群殴别人,别人招来群殴你,轮流着你杀我一次我杀你一次,帮主不辞辛苦的点原地、不假思索的用召集,来来回回几十次,帮会里人都说这样很没有意思,不是秒别人就是被别人秒,一堆人对着另一堆人,技能一顿按,按完了马上自己也躺了,这样的PK能有什么意义?

  双方对决如何分胜负?当然是一方将另一方的人全部清杀掉,才算赢了,而现在再也找不回那种清扫战场的痛快了。反正我所遇见的帮主和副帮主都很富庶,帮会召集用起来眼睛都不眨一下,所以你想在战场上清光我们或者想把别人清光,那是做梦,帮主和副帮主不停的轮流招着,战场上永远都是人山人海,满眼都是死人活人,敌人友人,怎么打都看不出自己的成绩,没有一点成就感可言,总之很乏味。

  就连奥运会打乒乓球都有五局三胜制,而我们《成吉思汗》的PK,胜负全取决于帮主金卡的多寡,舍不舍得用召集,帮众只管冲,死了又接招,这还叫什么PK?这成了双方的帮主和副帮主之间金钱的对决了,其他人只是个陪衬和看客,请问这还有什么意义?这还叫什么PK ?

  所以,帮会召集令的无限使用,葬送了原本的游戏激情,使PK变的索然无味。因此,对它的使用规则,必须进行一些修改,我的建议是:

  一,对每个地图的使用次数进行限制,为一天最多使用10次;对总使用次数进行限制次,为一天最多使用20次。打比方说:在仙人谷帮主和副帮主一天之内总共只能使用10次帮会召集,在边塞、王城地图的使用,都是帮主和副帮主一天之内总共只能使用10次。假如同一天在仙人谷已经用了10次召集,在边塞也用了10次召集,那么在其他地图就不能再使用帮会召集令了。

  二,增加帮会召集令使用的冷却时间(在论坛好像已经有人提到过这点,我觉得很好)为3分钟,帮主和副帮主共享冷却时间。

  如果能按上面两点修改,PK的时候就不用一个劲的用召唤来弥补人数和战术的缺陷了,谁是强者谁是弱者,就能做出个分晓来。有人会说官方不会改,因为无限召集,能消耗不少5金一个的召集令,增加官方收入,其实帮会令的消耗是微乎其微的,即使帮主用它100个也才500金,这跟游戏激情比起来,哪个更重要?这样的无限召集,让大家都不想PK了,那其他方面的金卡消费就会更少了,现在连红药也不用喝了,因为挂了能马上被招回来;连原地也省了,还是因为挂了能马上被招回来,你们仔细想想吧,是从帮主一个人的召集令那里挣的钱多,还是全民消费的时候更有前途?

  说了这么多,罗嗦的很,但是这两条建议,希望官方从长远出发,认真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