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合并服务器后产生第一任国王的建议

作者:丨世家丨⒎⒎

  合并服务器结束后,各个国家的国家职位(包括国王)将被清空,所有拥有实力的二级以上帮会帮主都可以在服务器开始后的第一时间到国家管理员处抢夺国王职位。合并服务器后的第一次国王争夺战将于11月22日进行报名和决战,届时将可能产生新的国王和其它国家职位。

  一.所有拥有实力的二级以上帮会帮主都可以在服务器开始后的第一时间到国家管理员处抢夺国王职位

  1.能到合区地步的帮会,都已有4级帮的级别了!如果让2级帮会第一时间申请到了,那又成了一个国王战的漏洞不是吗?
 
  2.如;卧虎藏龙昆仑卫队V天下无双昆仑卫队,让2个大帮,只有1个帮会能申请到,那另外1个帮会只能用无语面对了!......申请国战,必定2大帮,其中1个帮会实力会弱点........

  二.合并服务器后的第一次国王争夺战将于11月22日进行报名和决战,届时将可能产生新的国王和其它国家职位。

  1.13号合区,连接着第一条, 2级帮会以上实力第一时间申请到国战资格的,就直接成为第一任国王!有实力的帮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2级帮会的把国家弄的一塌糊涂.!(爱什么时候开国运就开,不想开就全不开....)
 
  2. 13号-22号这期间就是9天时间,这时间有点久!13号第一时间申请到2级帮会成了卫队, 那国家就会连续乱9天! 还会让其他有实力帮会的人,骂上天,包括国民!这都是其次...!

  如;22号,卧虎藏龙昆仑卫队V天下无双昆仑卫队 2大帮会申请国战之时淘汰了实力稍微低点的1个帮会,那还有1个帮会只能等到29号再次才能申请! 这整算起来合服后,有实力的帮会要在16天之后申请到一场国战资格! 

个人建议:
        
  1,要不在合服当天后按帮会实力截止申请资格! 如.19点-20点截止报名资格,前2名者21点进入国战场接受挑战!
       
  2.次日,中午14点截止到晚上18点整,实力前2名者获得国战资格!
      
  总结下,  以上问题,任何1条,都会导致大量玩家流失走......此事早已经向官方提出,都没人理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