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说说成吉思汗的职业

作者:小枪

  成吉思汗玩了小半年了又点心得和大家分享

  针对新人选职业:战士,游戏中不能少的职业,不论是下FB还是PK都很厉害,尤其是后期极品装备的战士几乎是无敌的象征,你想把它杀死比较难,群战就不好说了。剑侠,尴尬的职业,下FB一般都不带他,PK有特点,后期就靠装备,没好装备就是废材。先知,比较中庸的职业,下FB不错,PK也有优势,有一定的操作性。萨满,游戏里最累的职业,做任务大家都能挂机就是她不行。PK很厉害,单挑无敌(同装备下),群战中逃生的机会最大。骑射,很不错的职业,PK看操作,比较有前途。火枪,大器晚成,67才出头,70才能看出威胁,单挑很讲操作。群战就是杀手,能打能跑也能辅助杀人。

  每天任务,金矿,大都的,威海港的,黑金,征税能做的都做了,其他的随便,看自己的需要。帮会的每天有时间就都做了,帮会级别越高经验就越高。

  出国尽量别杀比你低10级的小号,人家也不容易,都是从小号过来的。

  生活技能学下珠宝术或是做药的技能都不错,起码不会赔钱。

  砸装备60开始就行,没钱就砸7,还是比较简单的。有钱了就好好弄弄。一天砸几下就行,别太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没事多找朋友聊天,有固定的队伍你到70就什么都有了.

  RMB玩家,装备好的没话说,人多PK也一样倒。半RMB比较多,一般都是主力,装备也不会差太多,前期有差距后期几乎没太大的差别。非RMB的,那就靠时间取胜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