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半RMB的自述:成吉思汗 不花钱行吗?

作者:wywsefk 来源:成吉思汗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游戏要关注免费玩家,那么我就来说一下我这几个月玩这个游戏的感受吧!

  这个游戏第一次公测的时候 我就玩过这个游戏 玩了大约一个星期吧!练到44级,就不玩了!那时候大家几乎都是新手,会玩的人很少 一个星期冲44级 级别也不算很低!因为游戏有内挂 几乎一天24小时在线!但是看看排行榜。最低级别已经50多了!不免有一点失落 毕竟是24小时在线!!再看看包袱里的银子100多L。还是那时候送的礼包里有一个24小时的江湖请柬刷金矿赚的.给我最沉痛打击的是礼包里的那10个4倍酒!我也明白了 别人为什么升级比我快!于是我彻底的放弃了这个游戏..咱玩游戏不是不花钱。但是玩的游戏有卖双倍经验的 可是没有卖4倍 8倍的 那时候我算了这么一个帐 跳一晚上4倍 要5块钱 一晚上8倍要20块钱 那么我玩一个收费游戏一天需要多少钱啊?一天5块钱足够了。所以没必要玩免费游戏 玩收费的多公平啊!

  今年10月初 我哥玩这个游戏 又拉我一起玩.我说这游戏不跳舞没法升级 他说你可以入卫队啊 可以领工资。反正没游戏玩 就和他一起玩了!不过到现在我也没入上卫队。不是我**没人要。本人在碧血丹心现在65级战士 装备14件7 能装备的神传 符文全部激活 全都是3%的 **的咱不要。主要现在冲70 在进行环球之旅做弱国 我玩这个区轮着半夜开国运 要不就一周不开出国.我不是那种超级RMB玩家 花上万 我属于半RMB玩家 一个多月花了800多块钱吧!就开区的时候冲了30块钱的卡 其他的全部是在5173上买的银子。完了游戏里再买金币 比较划算!由于工作原因 晚上和凌晨在线时间比较长所以升级比较慢!同时也建议官方把美丽大都会 改成全天制 每人每天最多跳10小时。我花的这些钱 基本上全砸装备和买喇叭骂人了。跳舞花的不是很多!买喇叭骂人 不是我素质低 很多级别比我高的人被我杀了 不服气 也不看看我是什么装备 就私聊骂我** 别人骂我 我总不至于不还口吧!

  我的装备一直就是加7套 50多级一身国传加7 花了3D银子吧!升到60级砸武器和衣服 点比较背 花了4D银子 2件加7 往后的装备运气就比较好了 50-70个神传 100多个世传 700L银子左右 就能加7 也就是说1D银子砸一件 66级的腰带已经砸好了,等着我穿呢。砸麻将纯属运气 我砸了三套3%的符文用了3D银子 50级的时候我洗犀牛 洗了90本才洗了一个带一级祝福的极品铁犀 骑了20多天吧 卖的时候才卖了113金 幸亏卖的早 要不还得贬值 我又花60J买了个带一级震撼的狮子 没办法远程职业老跑 抓不到他 只能买主动狮子 起初我以为主动技能都是20米的距离 结果买了才发现 群攻的都是10米的距离 单击的才是20米的距离 花钱买教训吧!后来下FB 不管你有多高的防御 小怪打你 就是50滴血左右 骑狮子血太少 没办法 又花了3D银子(等于75J)又买了一个 带一级回生的铁犀 结果发现不好 骑狮子1400攻击 骑铁犀 1050左右 根本杀不了人。

  PK的时候多那3000血根本没用 只能卖摆着卖 铁犀80J 狮子60J 铁犀叫我卖了 狮子60J带着主动技能到现在没卖出去 不可笑吗?我自己洗的铁犀 加上铁犀的成本 100J 还童90本 按 160J 计算 技能 按 1D我都花的现银买的技能 没那么多 银卡 我的成本最低280J 我才卖113J 你们这算对RMB玩家负责吗?知道为什么吗?一个星期一个新区 那来那么多人玩啊?没人要 不就得贬值嘛!!我的那头狮子准备70级30J卖他 现在花500L银子买了个185资质的全能加力量二代大宛马骑着。还不错 65级战士 9000血 1350的攻击 我忘了 我防御是多少了 近防好像 720 远防 魔防 都是600多 大多数情况下 开暴击 扬威破阵 战八方 2500血 没了!!我开始玩这个游戏 我没想到 我会花这么多钱。但是这个游戏不花钱行吗?不砸装备你能打的过谁?现在我就敢说 你加5 加6的装备 单挑我就杀你玩!级别没用 你最高 你能高我多少级?以我65级计算 你能高我10级?高我10级 你可能是 加5 加6的装备?谁都想少花点钱 装备又好 但是游戏里有值钱的东西吗?一天你能赚多少银子?一个人一天刷 60个神传 60个 高龙 需要多少时间?5次千佛 100分钟 5次战神100分钟 轮回 半个小时 神传 高龙任务 10分钟 刷宝图 以组队计算半个小时 10张  刷金矿5次  70分钟  财神殿刷屁胡 异兽 50分钟还要用三番的哦 不用时间还长 景教堂 5次70分钟 黄河坞 5次100分钟 国运令 出国令 120分钟 大都嘉年华30分钟 这全套下来大概得10小时吧!你有这么多时间吗? 就算有时间 你能获得1D银子吗?这还是在娱乐嘛? 就算有1D银子 你也要坚持一个月 才能有我这样装备 你能做到吗?兄弟 你是人 不是机器。付出的时间和收获根本不成正比例!他们说要关注免费玩家?在我看来 只过是炒作罢了!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作为!给你点信心而已。

  说实话 我晚上都找不到人杀。全都是开外挂 刷宝图的小号 死了以后再跑回来!我都懒的杀!频繁的开新区都把免费玩家都给弄走了!一个新区怎么还不得捞上100万人民币啊!!免费玩家的思想很简单 可能就像我哥说的那句话 入卫队可以领工资啊?看看现在的卫队 一个卫队有多少个人是一身加7的啊?那些**的还不是被我杀着玩!总结 我这花接近1000块钱的 跟人家花上万 差距很悬殊!打人家10几滴血!不过游戏不黑 比起魔域 蜀门 差远了 蜀门 魔域 要想成为超级RMB玩家 没10万块 不行!!最后奉劝大家 远离铁匠 维护身心健康 !砸装备 是会上瘾的。我66级的腰带都砸好星准备好了!!我担心 我全部加7以后会上8 因为昨天已经开始尝试了!!结果失败 又砸回加7!!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