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2活动 >> 正文

新手成长包助您一路成长,虎虎生威

  金秋九月,沙场点兵,《成吉思汗2》开放内测的号角已经吹响!战幕拉开,群英云集,豪气万丈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披挂出征?


  为了助您以一臂之力,我们诚心奉上精心准备的《成吉思汗2》“新手成长包”!内测正式开启后,所有新建角色都将获得价值千元的珍贵道具和全新设计的极品好礼!其中内藏超级可爱的垂耳兔坐骑和红虎披风!


  登云之路,我们已帮您铺就!您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享受黄沙百战笑傲战场的快意吧!


启动时间:2010年9月10日16:00


活动内容:9月10日16:00《成吉思汗2》内测开始后,玩家在服务器内创建的所有新角色,均可直接领到价值千元的“新手成长包”!

 


礼包内容:

 

 

《新手成长包》全知道:


Q:什么是《新手成长包》?
A:《新手成长包》是《成吉思汗2》赠送给新手玩家的大礼包,大礼包内含1个特殊的道具综合包,当玩家到达相应等级时,在背包内右键点击“新手成长包”,即可领取与角色当前等级相对应的奖励物品,成功领取后该等级奖励字体变为灰色。


Q:《新手成长包》内的道具可以交易给其他人吗?
A:不可以,《新手成长包》内的所有奖励物品均为绑定形式,不可交易。


Q:《新手成长包》的开启需要人物等级达到某个特定等级,若未达到该等级时是否可以提前开启?
A:不可以,礼包内的奖励物品都必须要角色达到相应等级时才可领取。


Q:《成吉思汗2》内测开始前注册的老账号可以领取《新手成长包》吗?
A:可以,活动开始后,无论是新注册账号,还是原来注册的老账号,只要是在9月10日后开启内测服务器内建立了新的角色并且登录,即可获得《新手成长包》。


Q:账号内某个角色领取过《新手成长包》后,其他角色还能再次领取吗?
A:可以,活动开始后,玩家所创建的每个新角色均能领取到《新手成长包》,不受账号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