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2活动 >> 正文

封测充值全额返

 尊敬的玩家,您好:

 

  为了能更好地测试《成吉思汗2》游戏内的经济系统,此次封测将开放充值服务,玩家充值并划拨至《成吉思汗2》封测服务器内的现金,将于《成吉思汗2》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后以金卡形式全额返还给玩家!一次充值,两次挥霍,赶快参加吧!

 

我要充值>>>>点击进入

如何充值>>>>点击查看

 

活动时间201081014:00 101023:59

充值划拨有效时间201081014:00 20109723:59

金卡领取时间:2010年9月10日16:00至2010年10月10日23:59

 

金卡返还规则:

 

1、本次充值活动,以玩家在封测期间实际划拨至《成吉思汗2》封测服务器内的游戏现金为准,2010910日《成吉思汗2》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后,我们将以等额金卡的形式全额返还,返还比例为1:1的形式;

特别提醒:当玩家划拨的点数换算为现金不是整数额时,返还以现金整数额的部分计算,小数点后的金额不计。

举例: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划拨至封测服务器共30点点数(合人民币1.5元),则在《成吉思汗2》内测上线时实际返还金卡数额为1两(价值人民币1元)。

附:人民币、点数、金卡的换算比例为 0.05=1=50

 

22010910日《成吉思汗2》内测开启后,将对所有符合活动条件的玩家统一返还金卡;

 

3、本次活动的返还仅对麒麟游戏官方帐号适用,百度、风行、酷我用户不参与返还活动,请非麒麟官方帐号用户勿将任何现金、金卡及道具划拨至封测服务器;

 

4、本次活动返还的金卡只能用于《成吉思汗2》游戏中消费。

 

活动奖励领取方式:

 

金卡将直接发放至玩家的充值中心,《成吉思汗2》内测开启后返还的金卡可通过充值中心进行划拨,点击【我的礼包】按钮,选择【游戏礼包】,选择并输入验证码后可将礼包划拨至你所在的游戏服务器。登陆游戏,在各国王城的【新手领奖大使】处领取。

 

其他线上活动>>>>>点击查看

《成吉思汗2》因你更精彩!

 

《成吉思汗2》运营团队

  20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