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工们辛苦了!

作者:永恒丿灬玉玺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新的9级各种制造大师的出现,让本来已经冷淡下来的采集市场从新出现了繁忙的现象,9级中原草药大师,9级印度珠宝术大师,9级蒙古训马大师,9级突厥锻造大师,9级铸甲大师,9级工艺大师 ,让为其服务的各种简单的生活材料出现了一度紧张的状态。大量的低级材料的市场需要,也给采集市场带来了生机。

      当采集技能和相对应的制造技能互相配合的时候,也许是发家侄富的另一种方法。如果你是一个专职采集的话,不防把采集的号做到最高,用一些独一无二的物品来垄断采集市场。

在说下采集的实践经验,采集时你不要只用自己的眼睛寻找,小地图的提示对与采集工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如果你对一张新的地图并不熟悉的话,这将省却你大量的搜寻时间。

      小地图内所有的 采集点均为黄色的小点。鼠标移动到上面会显示次采集的材料名称。

      材料点刷新速度非常快,有时候刚采完,下一秒又会在同一个地方出来,还以为上次采集失败。

      作为一个职业的采集工人,在新地图的时候,你需要记住每一个采集点的位置和类型,然后设计一条封闭试的采集路线,使得一圈下来,刚好到材料点的最慢刷新时间。并且能够保证在有人抢点的情况下,有足够的备用地点可供采集。若你的路线满足上速条件,那么恭喜你,你的路线将是近乎完美的。
采集技能

红花采集地点

成吉思汗采集技能

      作为一个采集工的你来说,把所有地图的材料坐标都记下来,将会为你的工作带来特别的方便,同时也别忘了把级别升上去,毕竟有级别上限在这个9级制造大师普及的季节,我们的采集工们辛苦了,何时给我们这些天天忙碌的采集的各种材料的人,来个采集大师呢 !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