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网一弯弓射雕昆仑国王的访谈

作者: 敏芷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近段时间,昆仑出国国运频频遭到楼兰的堵击,两国卫队送兽也不得安宁。处于弱势的昆仑出国国运时间一改再改。在此情况,实习小记特约采访了昆仑国王钻石。

小记:国王您好~您觉得目前的昆仑和楼兰局势是怎样的?
钻石:呵呵,你好。目前的局势对昆仑来说非常不里,现在昆仑处在劣势,由于游戏中的特殊玩家,以及其不公平性,导致现在游戏呈现出一种一边倒的怪圈现象。

小记:那么您打算怎么处理这种怪圈现象?
钻石:由于现在游戏不断地更新,非RMB玩家和RMB玩家都与游戏节奏有脱节,我打算给昆仑来一次转型,由战争型转为经济型。现在的昆仑已经没办法和楼兰、敦煌对抗。我准备带领昆仑成为一个商业大国。

小记:那么您定义的经济型国家是什么样的呢?

钻石:所谓的经济型国家就是鼓励大家多练小号,多练习生活技能,通过这种方式赚钱游戏币,从而达到某种满意的状态。

小记:这几天昆仑出国时间不固定,您觉得这样作用大么?

钻石:为了昆仑国家的小号,必须采取这样非正常措施。因为昆仑现在是弱国,没有其他国家的综合实力强大,而且楼兰和敦煌处处针对昆仑,所以只有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得到像以前那样的“免费午餐”。

小记:因为不固定的时间而导致部分国民因为不知道时间或者因为时间不好安排而无法完成任务,对此,您怎么看?
钻石:现在,我正在尝试把时间固定下来。但是这个时间会需要玩家付出极大的努力。包括对敌对的楼兰和敦煌来说,他们若要压制昆仑免费玩家的金卡收益,也要付出极大的努力。我认为一个正经的玩家,热爱这款游戏的话,会付出的。而一个RMB玩家的话,他们没有这样的精力,为了这个游戏,导致现实的不协调性。如果他们通过他们的努力把我们的金卡收益打压到了零点,我只能愿赌服输。

小记:那么目前昆仑和楼兰(有的时候是和楼兰敦煌联军)的混战,您觉得将会怎么发展
钻石:这个不是混战,楼兰和敦煌显而易见的是强国,他们两国不论是对莱茵还是昆仑,都是有目的的存在。如果这样继续下去,将会导致强者更强,弱者更弱。我不知道莱茵的国王将会做什么决策,但是我将会带着昆仑避免跟强国对抗。长此这样的混战,这个服务器将会变成一个死区,金卡玩家将在RMB玩家的打压下无立足之地。游戏开四国也好,三国也罢。其目的就是弱者联合对抗强者,但现在也就脱离了正常轨道,这个游戏将会走向衰败。

小记:对此,您做了什么样的准备?

钻石:首先,先调整,我自己这个团队的心态。让大家理解我是为了什么才和大家一起,让大家了解我,了解咱们这个游戏,了解现在的成吉思汗变成了什么样。对国家来说,让国家了解我们这个团队,了解敦煌和楼兰。主要就是鼓励大家,多练小号,在游戏中多赚取回报,来得到自我成就感。既然我付出了时间和精力,那我必然要得到什么。既然我们付出了时间和精力,那么在游戏中,我们就要在游戏中的成就提高游戏中的地位。我觉得这是非常光荣的。虽说进展会比超级RMB慢很多,但是我玩游戏,就是玩儿的这种感觉。

小记:谢谢国王~最后,想您谈谈玩这一年多来对成吉思汗的感受。

钻石:其实不管怎么样都好,我们玩儿的是游戏。也许有的人玩游戏的乐趣是,游戏中的名利或者是新的尝试。但是对我而言,在于游戏中的朋友。我玩游戏是先朋友后游戏,也许到最后,真正留下来的,就是这些朋友和这些不磨灭的记忆。


后记:其实听了在和钻石聊天的时候,是周二的帮战时间。看着屏幕上的两个号,听着他说的话。突然觉得,在游戏里我们或许强大,或许弱小。可是不管怎么样,别人都无法决定我们的玩儿。或许他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但是只要努力,笑到最后的一定是自己。因为我曾经努力,有朋友一路相随,足够了。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