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60岁老丈人的另一种游戏境界

作者:yanggang5200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可能大多数人都不相信,老丈人快60岁了,他却是不折不扣的成吉思汗迷.更难以置信的是,他已在这几个月里赚了8000多元.但这真的是事实.

  老丈人不会电脑,连打字和鼠标是什么都不知道,退休后,一直闲着没事干,起初看着我玩,因为是固定队,加上工作忙,经常要他帮忙照看一下,比如拉飞机等简单的操作,就这样,他渐渐喜欢上了他的"处女"游戏,试着自己玩一个号,做副本,做任务,采集矿石,不亦乐乎,我看他这么上心,就教他一些赚银子的技巧,这让他更开心,不但可以打发时间,还可以赚些小钱,于是,从最开始的采集材料、做宝石、做马书、收税到后来的做内政材料(2个号满箱的整天摆摊)、高级宝石再到现在的做9级宝石(3个9级宝石号)、精华等,他无时不刻的不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摆摊要标牌,不会打字起初找我们,后来觉得麻烦,就自己找来一本新华字典,边学边打。他从来不打架也不会打架,做出国是为了功勋,做内政是为了升级以便学更高的生活技能,做东西尽量自己去采集,搞装备是为做任务时抗得住怪。他前后被盗了5次号,最惨一次他的“钱罐子”号18D辛苦银子被拿走,我很心疼,他却说反正是赚的;摆摊时他经常将L误标成W,我也不忍心告诉他,就说按正常价卖了。

  他穷么?不是的,家里还算富康。游戏里有人是为了争国王展示自己的领导才能、有人是为了升级锻炼自己的心智、有人是为了杀人发泄自己的不快,而我老丈人却是为了找到一个心理的暂宿地,开心游戏,开心生活,仅此而已。(第五位,开心家族的就是他了)

  斑竹大人,第一次发贴,鼓励鼓励下哦,谢谢了~~~~

60岁老丈人的另一种游戏境界

60岁老丈人的另一种游戏境界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