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体验服:宫廷归元的遐想

作者:征战VS天下。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成吉思汗》体验服4月22日更新,又给了大家一份期待。最后更新出来的东西居然是很多玩家梦寐以求的东西,出现在金币商店。

体验服:宫廷归元的遐想

  宫廷时装

  宫廷时装这套时装一出现,备受玩家的关注,大部分玩家都是抱有肯定的意见。这件衣服的价格确实不菲,但是他给了我们生命上限5000,5000是个什么概念,很多70+的号生命上限才刚刚达到5000,也就是说意味着当你们PK的时候,你有两条命供你使唤,我想喜欢对于热衷于PK的玩家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体验服:宫廷归元的遐想

  归元丹

  这个游戏吸引着我们不仅仅因为它是强大的国战PK型网游,更有深深吸引着我们的一

  系统,那就是坐骑系统。很多玩家对坐骑的要求非常高,都想坐上最极品的坐骑,归元丹的出现,解决了很多玩家那些”苛刻”的要求,因为这个归元丹可以将坐骑的全部加点归还为潜能点数,也就是说,你可以随便把那些加点随意的加在你喜欢的潜能上面。

  从这次更新中,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麒麟处处为我们着想,每一次的更新几乎都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肯定,我想麒麟始终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才会让麒麟走的更远,才会留着或者找来更多的玩家。祝愿成吉思汗玩家游戏愉快,麒麟越来越好!

 

进入原帖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