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变幻内战始初最惨烈的国王战

作者:紫轩メ哓諾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 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背景资料:

  〖红色高棉〗老牌国王卫队,不过坚持的时间不久就失去了卫队,并且从此落寞,大号的离开,成了一个默默无名的小帮派....

  〖捍卫荣誉〗继红色高棉之后的唯一昆仑卫队,坚持到现在,实力在四国之中一直偏上...

  战神崛起的服务器已经开了将近一年了,四国的相对稳定,已经让很多玩家腻味了,每天的重复任务,冲级的烦累,让许多玩家选择了退出,

  But,就在前2个星期,昆仑内乱,捍卫大将军流丝协众多老捍卫骨灰成员退帮加入红色高棉,举起反旗.全区轰动了,都在讨论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得不说因为这件事情使得许多准备离开的玩家又留了下来)

  第一战,红色以45家对战捍卫98家,被捍卫一路狂扫,直压复活点,不过说句实话,那次红色只是刚刚又重新组建了2天而已,输的并不奇怪,45家

  对抗卫队98家勇气十足啊...

  在此之后的一个星期,红色VS捍卫称谓了全区的热门话题,甚至于有的人私下开赌0.0, 那一周的人员波动更是大的吓人,老捍卫的人退出帮派加入红色,

  其他三国卫队不断有大号叛国加入红色或者捍卫...

  第二战,4月18号,周日,红色VS捍卫 人数相当,帮会实力双方都在8500+以上,捍卫YY在线100+人左右,红色YY在线140+(当然包括许多过来观战的)

  7:00左右,区里的世界频道,喇叭频道再次沸腾起来,有的是为捍卫加油,有的是为红色鼓起,有的是在讨论这次国王战会如何.

  7:30国王战正式打响,双方进入战场,首相在下方桥头遭遇开始了对抗,10分钟之后,捍卫国王不老,被清除战场!!!不过红色的情况也不怎么好,毕竟是老牌

  卫队,做了这么久了,拿工资的怎么也说装备比红色帮里的许多人好呀...可能也是红色第2次参加国王战吧(其实应该说第一次吧,上一次那也不叫打呀)

  没什么经验,指挥这个时候开始让剩余的人撤出了桥头,没有继续对抗,想要熬过剩下的几分钟,于是,红色剩余的兄弟撤到了一个三角的死角(致命的错误)

  (捍卫剩下的还都是些大号,他们虽然活人少,但大号多,基本都是一人多号还是好装备的大号)不老也是个不错的指挥,也打了不少国王战,经验多嘛,这个时候

  他抓住机会,派了一队人,去打红色复活点,自己其他人全部压像那个三角区域,红色被清回去的人起来马上被秒(因为起来是没有坐骑的)无法继续支援红色的兄弟

  捍卫就抓住这个机会一直压住红色,红色剩下的兄弟包成团,一直在死抗,并保护帮主流丝,很顽强,区里所有人此时的心都悬了起来,很多人都在喊流丝坚持住 (区里大多人还是支持红色的)

  不过很可惜,在最后结束的16秒钟,红色最终因无法得到支援被全部清除战场,捍卫卫冕国王卫队...

  简单分析这次国王战,红色没有把握住很好的机会,很可惜,同是也给捍卫敲响了警钟,你们的王位岌岌可危,那么,昔日同是捍卫的兄弟,为何反目成仇,大举反旗呢,据小道消息说是由于不老

  类似于被敦煌过去的一个帮派架空了,对老捍卫得成员进行打击,寒了他们的心,所以出来进入红色,与之对抗...

  这次国王战轰动了全区,同是也有客服关注了这次国王战,这次的内战使得游戏再次有了生机,让许多朋友又有了激情,和战斗的动力...

  不过现在昆仑独大的局面(前面提过,很多大号都叛国过来参加国王战)让区里其他三国,开始隐隐担心起来....

  PS:不得不承认每个家族都有自己的内部的矛盾,这个是每个家族都会面临的,只希望自己公会的兄弟谨记!

  当你和某人闹矛盾的时候!你要记得他们是与你一起奋战的兄弟,不是你的仇人!没有必要那么的狠!对兄弟,可以插自己两刀。插兄弟两刀的人真的不配当兄弟!

  敬请期待: 烽火起 备战紧 听战鼓 冷眼看鹿死谁手(本周日的国王战应该会更加激烈)

 

进入原帖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