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阔翼田战场的心得

作者:飛雲之翼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 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一.常见队形

  1.武士+医生(推荐指数:5星)

  这是最常见,最标准的队形。

  到了80,90后,武士的输出上去了,医生的血上限上去了,两个都耐打。此时武士可骑力量型坐骑,医生远远跟在武士后面给武士加血已经电别人。如果对方是两个打手(就是两个高攻血少的职业,如先知+先知),医生就应当冲上去混乱,和武士一起打一个人,然后再打另一个。这种队形好看又好打,获胜几率很大)

  2.武士+剑侠(推荐指数:3星)

  这种队形也较为常见。

  开始战斗后武士按直线冲向对方,剑侠则开梯云纵从战场侧面绕至中间,然后隐身,逼近对方医生(没医生就优先血少的职业)。等武士冲锋甩技能后,猛然冲上去起剑+御剑+一剑,这样可以瞬间秒掉医生,医生挂后另外一个人就好打了。

  注意:剑侠一定要下手又快又狠,一定要在医生无敌或混乱前秒掉医生,不然会弄巧成拙。这种队形剑侠容易死,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血量,而且两人要保证良好的操作和默契。

  3.剑侠+剑侠(推荐指数:3星)

  这种队形比上种队形更加冒险。一种打法是战斗开始后,两个剑侠同时隐身,然后同时秒医生,争取一击必杀医生,但是如果配合不默契,被医生混乱,就快要团扑了。另一种打法是一个剑侠冲上去砍医生,另一个剑侠过几秒后隐身尾随其后。没隐身的剑侠砍医生,另一个剑侠与医生保持10M的位置。若医生使用混乱,隐剑就迅速对医生凌波+甩其他技能;若医生开无敌,则隐剑不动,没隐身的剑侠隐身,等无敌过后砍医生。

  注意:这种队形总而言之就是靠速度吃饭。如果操作配合差或网卡,网络不稳定,请不要用此方法冒险。

  二.推荐队形

  1.武士+火枪(推荐指数:5星)

  战斗开始后,武士和火枪同时瞄准医生打,逼医生开无敌。医生无敌后火枪对医生使用地雷网,然后武士开虽远砍医生。若对方攻击武士,则武士开锐不可当后继续砍;若对方打火枪,则火枪开一闪继续打,必要时还可开闪光雷。这种队形既不容易团扑,又避免了武士砍不到远攻职业的悲剧,而且两个职业输出都相当可观。

  2.打手+医生(推荐指数:4星)

  较为均衡的队形,既保证了打手的强大输出,又保证了源源不断的生命补充。但是打手毕竟是打手,没有武士那么耐抗,很容易被秒掉,所以该队形有一定风险。

  3.火枪+火枪(推荐指数:4星)

  一个火枪打,一个火枪晕,效果就不必多说了吧...

  小贴士:远程职业打进程职业时可以一边按住WADS键移动一边点平攻技能

阔翼田战场的心得

 

进入原帖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