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三打祝家庄

作者:冰封式、太孑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这是成吉思汗OL1 中三番最后一个FB了,那就是祝家庄。要求等级是75级及75级以上,最后战神掉落的坐骑是奎龙、暴龙、虬龙和应龙,携带等级要求80级。可以这样说,在四个三番中祝家庄虽然地图不变,但是难度算是最大的一个,因为注意事项也会比较多,当然在之后的叙述过程中或许笔者还有不完全的地方,也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补充~~~~~

  场景一、一打祝家庄

  这一关最主要的是保护小千不要被杀就OK了,在一打祝家庄中要静下心来,不能着急往前冲,因为之后会刷新大概10波的小怪,也就是将近30个小怪,所以一定要保护好小千。笔者的队伍一般情况下是直接拉到一地个门口,剑侠去前面不断的拉怪,正常情况笔者的剑侠号只能拉上4波小怪就挂了,然后直接复活,因为离自己的队伍比较近,所以米必要吃药之类的,当清理完这些小怪后就继续往下走,在桥的前面停止,剑侠再去继续拉怪,此次是把BOSS点的小怪也引过来,这样可以节约不少时间。由于这个FB的怪会连续不断的对角色实施冰冻、定人等负面效果,所以不适合剑侠去离队引怪,就是靠队伍的输出。最后抽死铁棒和祝亮就 OK了!

  场景二、二打祝家庄

  这个场景有2种刷的方法,平常的刷的方法是直接到台阶下面,把两个小怪清理完毕,一个队友开陷阱,靠边跑下来杀完台阶下面的小怪后,去下个五行点,第二个五行点搞定后去第三个五行点前面的桥上,击杀玩桥上的小怪后就可以直接拉到BOSS点了,这样不开五行的刷发在打最后的三娘的时候,BOSS会在生命值还有百分之五十和百分之十的时候进行反弹,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因为此刻每位玩家的装备基本上成型,攻击无形中会很高,所以避免自己被秒杀!!!在这段期间,三娘会发出四联暴击,威力很大,尤其是第四下肯定是暴击,所以当一出现暴击技能的时候剑侠、武士等有禁锢技能的职业在第一时间释放技能,打断技能的释放~~~~还有一种方法是我们队伍在双倍时间中的刷发,就是开五行点,这样可以多刷点经验,毕竟经验是积少成多嘛!鞋子速度快的队员去快左边的,另外去2 个队友去开右边的2个五行点,其他2个人顺路开了第一个点后去台阶下面集合顺便开启中间的怪!之后6人集合到台阶下面清理五行怪,之后的刷法米什么区别,只不过是最后的三娘因为开启了五行点所以不会出现反弹的状态,打完三娘就可以进入最后一个场景了,而且第二关的三宁会有几率掉落P胡的。但是大家要注意一点就是开启陷阱后FB时间就会变短,所以大家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最后一关!

  场景三、三打祝家庄

  在这关米什么可以注意的,就是一路清理了过,只不过倒数第二波的弓箭手当生命值到百分之三十的时候会名字变黄找三娘保护,速度清理完!最后大家为了提高出战神的几率,会直接拉三娘打,就是远攻或者装备好的职业拉走三个祝家兄弟,武士引三娘下来,最保险的范围是地上中间的方格里,当三娘的生命值到达百分之八十、百分之五十和百分之二十的时候都会召唤祝家三兄弟的,所以要提前拉怪!打完三娘,其他三个小 BOSS就会消失,FB完成!!!据说最后打两个箱子的时候先击杀后面会增加掉落P胡的几率,但是笔者米研究过~~~~

  好了,三番系列的经验就到此为止了,整整一天的空闲时间都在写~~~O(∩_∩)O~有疏漏之处还请大家补充哦

三打祝家庄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