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预想成吉思汗2联盟系统

作者:360802225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在成吉思汗里,帮会与帮会联盟以及国家与国家联盟都只是达到口头作用,未能达到正正的联盟效果。两边的帮主或者国王的一句话所达成的联盟也只能是尽量的避免两边的打斗而已。其实对我来说口头所说的联盟似乎起不了多大的作用。联盟了还是有人会因为突然间被错杀而屠杀盟友,或者因为出国时出到盟国边境却被盟友错杀而恼火,有的还会因此联盟最终结束。所以在联盟问题上我希望以后的成吉思汗2能够出一个联盟系统,让更多的盟友不被盟友错杀而纠结,让联盟成为游戏的一部分,建立个联盟功能让玩家有着更多的趣味。

  我在此讲述下我梦想成吉思汗2的帮会联盟功能:在以帮会为基本单位下,多个帮会还能建立更大的同盟。在社会关系里增加帮会联盟系统,在联盟系统里选择某个外国其他帮会,点击同盟,即可发出同盟邀请。发起同盟的邀请,还得需要两个帮会的帮主同时在场缔结盟约。首先发起邀请的帮会成为盟主。盟主有邀请新的帮会加入同盟的权限 ,也有解散同盟的权限和被弹劾及禅让功能。盟友一旦对盟主不满,可提交解除结盟状态,一旦提交就会立即生效不在是联盟关系;或者盟友们也可以联合提交申请弹劾盟主,人数过半的话盟主就自动下台由首个申请者成为该盟盟主。盟主如想让出位置也可以禅让,但禅让对象一定是同盟中的某个帮会的帮主。在联盟期间,无论在何时何地盟友都如同本国国民一样不能发动攻击命令,就算在出国期间不处于盟国状态也能保持无法攻击状态,这样真正的体现出帮会联盟的状态,保证无伤亡的联盟。

  接下来就是国家联盟:在以国家为基本单位下,多个国家还能建立更大的同盟。在社会关系里增加国家联盟系统,在联盟系统里选择某个国家,点击同盟,即可发出同盟邀请。发起同盟的邀请还得需要两国的国王同时在场缔结盟约。联盟达成后,任何一个国王都有权利对别国发起联盟,国家联盟与帮会联盟不一样,国家联盟无盟主,所以任何一方都能发起联盟,盟国也可以提交解除联盟状态。国家联盟与帮会联盟还有一点不一样,就是在帮会联盟期间,无论在何时何地盟友都如同本国国民一样不能发动砍杀命令;而国家联盟只是针对出国期间而定,在成吉思汗里出国期间往往因为各国出国时间相差不大,出国时因为盟友的错杀最终完成不了任务而选择放弃了任务。所以希望在成吉思汗2里有国家联盟,国家一旦达成联盟在出国期间盟国都会成为和平状态,无法对盟友发起攻击命令,直到各国出国结束盟国状态就会自动消失,也就是说任何一国开启出国联盟状态就会生效,出国结束联盟状态也就随之消失。另外提出一点,如国国家要解除联盟的话必须是在出国未开或者出国结束之后才能提交解除盟国条约,这也是为了保证别国出国期间避免盟国毁约突发情况而定。

  为了体现出联盟的重要性,帮会联盟增加一系列功能:联盟科技、联盟福利、联盟捐献 、联盟经验宠 。

  联盟科技:说白了就是 辅助技能。体魄强健 ——使用后增加帮会成员的血量上限,持续20分钟,血量上限可增加500血量,学习等级60级以上,需要1000点帮功;韧性增强——学习后可以永久增加 3点韧性值,学习等级70级,需要帮贡1500点;坚防强守——学习使用后能增加50点防御,持续20分钟,学习等级75级,需要帮贡1000点。闪避增强——学习后永久增加3点闪避值,学习等级70级,需要帮贡1500点。

  联盟福利:在帮会发布人处增加一个“援助盟友”选项。接这一任务后,系统会随机派遣你到任意一个同盟国家边塞除杀系统随机出现的BOSS,该BOSS只能由所接任务者除杀,其他人无法攻击,你可以根据任务的提示寻找BOSS。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2金卡30W经验。所接任务者必须在70级以上人员。

  联盟捐献 :帮会资金不足,在当天未能发布双倍经验时,联盟帮会可以向所需帮会捐献帮会资金,从而使所需帮会顺利发布双倍经验任务。

  联盟经验宠:为了提高快速升级,当联盟帮会最少有两帮会达到3级帮,而人员等级达到70级的话即可到帮会管理员处领取经验宠一只。领取后经验打怪所得的经验比原来增加百分之5的经验提成。经验宠会在解除联盟或者退帮后随之消失。

  这就是我预想的成吉思汗2的联盟系统,望在成吉思汗2里能有个好的联盟系统,满足下对于我们这些对友好的盟友不忍错杀而真正建立个联盟系统,让更多的盟友从此不会被错杀而任务失败。对于联盟观点有何见解的朋友不妨发表下自己的见解,让大家一起探讨

 

进入原帖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