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赤壁怀古-水煮楼兰沉浮之离别篇

作者:lkyos00000 来源:成吉思汗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 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大江东去浪涛尽,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滚滚长江东逝水,惜日的楼兰古国八百里山河、西域的古都、五千年风雨、三千年丝路、东方的神韵。辉煌的古楼兰在西域也曾九州生气恃风雷,然而披着华丽外衣并不能掩盖它住外强中干宿命。在经历几番万马齐喑究可哀沉浮后,古楼兰最终经受不住历史洪流的冲刷,它开始末落了,走向了消亡。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长升天!是谁一手造就了这样悲情结局?

  站在王城的城墙上我面对一望无际上苑草场,回伤往事,山形依旧枕寒流。

  决定了,今天是我离开的日子,别了楼兰,别了曾经日日夜夜往一同征战杀场的兄弟姐妹们,我们生死与共见证了楼兰的兴衰,亲身感受这份真挚的友谊,我无怨无悔!

  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

  看那旧营垒的西边,护城河水还是那么清澈,王城的在卫兵守护依然森严避垒,楼兰子民更加众志成,一片丹心图报国。我们一次次在这里用血肉打退着,墩煌、昆仑、莱茵的来范,捍卫楼兰的尊严保护着楼兰人民安全。

  每次胜利凯旋我都感叹:长升天!这就是三国时周郎大破曹兵的赤壁吧。

  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四国纷争,枭雄并起,弱肉强食,成王败寇!一场矿日持久的战争就如星星之火讯速慢延在克尔汔大草。从此我们的生活不在平静,楼兰人热血沸腾,奋勇向前,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战争结局很快见证了,国与国的强弱,公与道的真假,人与人的善恶,去与留的悲喜。

  众人皆醉我独醒,举世皆浊我独清,长升天!我的心在为楼兰留血了!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楼兰的江山啊,那一时期该有多少英雄豪杰!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楼兰勇士用精湛的技法和勇气一次次击退敌人。他们是真正的骑士,勇敢、正直,那清淡而鲜活的笑容告诉我们:

  长升天!他们宁事平庸无能之主,决不助诡诈奸险之徒;宁做杀身取义之鬼,决不做委曲求全之人。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

  几处吹笳吸月夜,何人倚剑白云天。全区第一级别,全服第一装备,全服最强的国力,全服最有实力的帮会之一,全服最安逸的国度,楼兰人曾为这一切骄傲和自豪。

  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手里拿着羽毛扇,头上戴着青丝帛的头巾,谈笑之间,楼兰在浓烟烈火中烧成灰烬。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长升天!你有时真的公道吗?眼见这一切,让这几个人狼子野心的人儿戏般毁掉了吗?

  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

  临别在一次神游于故国(四国)战场,该笑我太多愁善感了,人生何处不离群,世路干戈惜暂分。

  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

  人生达命岂暇愁,且饮美酒登高楼,游戏一生就象做了一场大梦,还是把一杯酒献给江上的明月,和我同饮共醉吧!

  长升天!离别,真有些舍不得我的好朋友们。

  网通全国一区 弯弓射雕 ゞ紅顏為誰ぁ

  在这里特别感谢游戏里的好朋友(科比MVP、米奇、羽毛、老纳、小枪、老猫和YY56)

 

进入原帖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