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成吉思汗》备受玩家喜爱的十个玩法

作者:征战VS天下。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 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说起2010年国产国战PK网游,莫不让人想起《成吉思汗》的大名来。这款以历史伟人成吉思汗的辉煌战绩为剧情主线,让我们感受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的激情,充满了浓郁的战争和冒险色彩。其中众多的战争、争夺玩法独树一帜,被众多玩家誉为最强历史国战PK网游。

  ① 屠城战

  屠城战是成吉思汗独创的玩法之一,是两个国家间的巅峰对决,胜者将会得到无限荣耀,而失败者则惨遭沦陷。屠城战中,许多有计划的国家都将三十六计里面的各种战争策略在这里都一一上演。当屠城战的号角吹响的之时,在国内在线玩家的积极响应下,团结一致,也就是上演最精彩的国家对决了。

  ② 世界杯

  《成吉思汗》独创世界杯玩法,采取了欧洲五大足球联赛的先进赛制,以帮会为单位队,整个服务器为范围,每周末循环举行帮会PK联赛。帮会间根据自身实力分为甲A、甲B、乙级队等不同级别,每个级别共有若干支球队,进行分级别的对抗联赛。每轮联赛过后,对甲A前两名的帮会队伍进行海量奖励,每个级别的最后两名队伍降级,前两名队伍升级。所有参与本联赛的帮会和帮会成员,都将得到相应的经验奖励和帮贡。

  ③ 国王战

  每到周日的晚上7点30,就是几个国家闹的火暴的时刻了,国王争夺战将在这个时间准时开启,所有的想挑战本国国王的帮派都卧薪尝胆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准备一股作气的拿下国王争夺战的胜利。而国王所在的帮派则会做出最强力的反击,以击捍卫卫队的荣誉。该战斗都是因为卫队拥有无上的荣誉和高额的国家津贴而引发的。而一张充满着血腥的地图,可以将你的思想与战术展现的淋漓尽致。

  ④ 出国

  在《成吉思汗》中,PK范围最广、惨烈最重、死亡最多的,提起它就让众多小号咬牙切齿深恶痛绝的,莫过于出国这个玩法,当国家发出出国令那一刻,成千上万人争先恐后的涌入其他三个国家,或者是从战火弥漫的国家中死去,或者在荒无人烟的国家中纵横驰骋。而阻击敌对国家出国,也是本国展现实力的绝佳机会。更加上两国交战异常混乱,就算你不想杀人,那无数砍刀、羽箭、魔法也一样会向你打个招呼,憎恨就有由此产生。所以可以这么说出国乃是《成吉思汗》体现最强国战PK网游的最刺激的玩法。

  ⑤ 国运

  国家国运乃是全国人民建设国家,为国家出钱出力的最好机会。不仅能给国家带来众多财政与实力收入,经验还能为自己带来大量及宝贵财富。尤其在开设了国运令的时间内,所有经验及金钱奖励统统翻倍的诱惑下,无论大号小号都非常渴望在国运期间能踏实的做完国运任务,但是实际呢?国运乃是各国大号们阻击敌国发展,搜刮国家财富最好的机会。砸毁敌国的车辆和运输机,将会得到丰厚的奖励。敌人会放弃这个好机会吗,我想不会的?

  ⑥ 18魔君

  每天晚上11点整,就在大家即将睡觉,还未睡觉的时间。18只强大的曾经被成吉思汗征服的十八个统治者一直心有不甘出现在各个地图,而且击败他们会获得大量麻将、生活技能材料、12格包等。因为灵魂印、高级服装的高昂价格,所以18魔君历来是有实力的帮派竞争的对象。没到11点的时候,各个18魔君出现的固定地点都会涌现出大量高级号来争夺18魔君掉落的极品。因为一只魔君所导致的国家血案比比皆是。

  ⑦ 帮会除妖

  帮派的富强需要依靠的是每个人的贡献,提升自己帮派的实力,就势必要完成帮派任务,帮派任务中大多数任务都要在公共区完成,而这也是非常危险的区域,随处可见各国形形色色的大小号。尤其是做除妖任务,要杀死的是制定的BOSS,需要经过长途跋涉才能跑到指定的BOSS点,在这里艰辛的旅途中,你随时都有可能碰到敌人 而发起冲突。帮会除妖制定的BOSS就那几个,所以不同的帮会出现杀掉同一个BOSS也是极为正常,那样为了抢BOSS,原地几次,都是极为正常的事情,而这些小的冲突很容易造成帮会仇恨,甚至升级为国家大战。

  ⑧ 打宝图

  大家都知道麻将的由来,9级工艺或者打神龙,但是那些龙魂由来,可不是那么容易。需要在危险的边塞,打那些盗宝客,对那些急缺钱的玩家,开许多小号去打宝图,不失为一个好的挣钱良策。真是因为很多玩家抓到这个弱点,敌人就通过托道,来到边塞打宝图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基本上都是小号出没的地方,所以全军覆没屡见不鲜。然后,看到世界频道在骂XX不要脸,连40级的小号都杀,估计PVP玩法就是这样产生的吧!

  ⑨ 护送神兽

  护兽任务是所有帮派的象征任务,不但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帮贡,而且对于帮派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必须是全体帮派所有人员都要在神兽周围保护神兽达到目的。所以每到神兽任务开启之时,大批本帮玩家就会汇集一堂,一起齐心合力运送神兽。但是你敌对的国家或帮派会让你安全的运送神兽么?侦查、定位、偷袭、召集,各种针对神兽的阻击战不停的上演在众多服务器中,护兽也因此磨练了大家众志成城的决心,不论是成功阻击的还是成功抵挡,都是游戏团结精髓的体现。

  ⑩ 神龙

  神龙现身,危机四伏,生死未卜。意思也就是说,只要你把神龙被召唤出来了,危险也就时刻伴随着你,当你把神龙击败,乱土符这个神奇的麻将道具就会爆出来,但是能不能拿到这最终的成果,可就不好说了。由于乱士符珍贵而且又非常昂贵,众多玩家想激活麻将都需要很多,所以来杀人哄抢的人非常多,一条神龙引起的战争是一次两次了,所以把自己练就的更加强大才是生存的唯一途径。

 

进入原帖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