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尚未出名的耶律楚雄

作者:50175124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 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我~现在电信一 ~铁血丹心 ~敦煌~先知~36~ ——耶律楚雄, 我从4月左右就看到在大软上的关于成吉思汗的文章!~当时感觉不错! 4月中注册帐号!不过放假一天没有玩!~然后就把区忘了!~呵呵~! 后来发现要在你创建人物的区才能进入,我却忘记了是哪一个区,我原本创的“成吉思干”,已有十二级的,丢了真可惜,后来又注册耶律楚雄才开始!第一个晚上 4小时冲到20级~心里那个激动啊!~后来才发现,越往后越难升级……

  我为什么会选“耶律楚雄”这个名字呢?既然这是个蒙古族的题材游戏,我也想来个“冒名顶替”做个假“蒙古佬”……况且“耶律楚材”是一代名君,想当他的“儿子”也不为过吧?

  我第一次去捉小马!心急没看清!在附近转来转去!不知道怎么办快急死了! 突然发现鼠标会变成了绳子就点了一下!~ 终于成功!有了马我才能逐鹿中原啊~!在25 级以前只做主线和剧情任务就能很快升级!~过了25做过剧情任务后升级变好慢!不过在好不容易升到30后~!过了25级以后就慢了!~我做到英雄之箭最后的时候!所有人在高呼成吉思汗的时候我就站在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旁边当时真的有种君临天下的感觉呢!~能身处在那个战神崛起的时代看他尽显英雄本色。体味大漠孤烟的惆怅与丝绸之路的艰难!想想就让人心血沸腾。原来游戏也有民族自豪感啊!何况在游戏里还能帮助成吉思汗这位万王之王打天下。如猛龙过江般战无不胜。这不禁让我幻想在前世,我是不是就是他身边的一员猛将呢?我想很多时候游戏的成功之处也在于它是否有其文化之底蕴,是否有民族性,特别像我这样一位中年人,太编糼稚我是不想去玩的……

  不过,对于一个低级,又没有玩过游戏的中年人来说当个拥兵天下的草原雄鹰不是什么太美好的事情吧?毕竟那些儿女情长也是很吸引我的,能在那个帝国时代找到一位草原明珠也是很让人羡慕的呢!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就算不站在紫禁之颠又会有什么遗憾呢?不过游戏就是让我们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的!~所以,让我们好好用铁血丹心扬起手中的霸王之剑期待王者归来。带领我们踏过古道雄关演绎风云再起的神话。我们不用倚天屠龙的利器相助也能纵横四海,凭着与生剧来的虎胆龙威也能雄霸天下。一边体味着中华民族的光辉岁月,一边享受着游戏带给我们的乐趣!成然,玩游戏时品古代,品风起云涌,品成吉思汗,还是别有一番滋味呢!

  我是一只菜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更快的升级!我只会慢慢体会游戏的乐趣。和那份文化底蕴带给我的感动……我想“成吉思汗”这个游戏,麒麟为我们创建了这样一叱咤风云的平台,我们何不从中细细品味个中的酸甜苦辣,古代蒙古族的豪情壮志呢?

  不过再玩的过程中,确实有许多不明白之处,多得几位热心玩家的热情相助,心存感激,祝愿这些热心人一切都好……也祝愿成吉思汗2有更好发展……

 

进入原帖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