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弱国之悲哀

作者:chenggeng001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一群心安理得的弱国子民不亦乐乎的忙着做强国之道,一群投机取巧的他国叛客疯狂地抢着用尊严换来的经验。作为曾经的弱国子民(完全沉浸在游戏角色)我的心在滴血。

  出生在自由选择或者系统分配的王国,一个孤独的身影迈出江湖的第一步,满怀憧憬寻找NPC接任务,回复任务。用瘦弱的身躯和钝涩的装备去搏击怪物,只为了使自己迅速强壮起来,融入这个金戈铁马的江湖之中。

  成长初期因为打宝图换些日常开销,曾一次次被潜入的疯狂侵略者杀戮**,“捐”出荣誉。刚能跨出边塞跟随卫队去异国夺旗,因为国王的无能和卫队的漠然,一次次倒在红名的海洋之中,执着地爬起来再奔过去,直至破裂的盾形出项在屏幕的右侧,胯下的坐骑再不能被召唤出来,直至失望地沉重地点击放弃任务的按钮。

  我悲哀,因为我选择了弱国。但是我无怨,因为这里毕竟是我出身的故土。

  我只希望国家能强盛起来,卫队和国民能团结起来,而不是麻木地忍受践踏。刷屏骂娘固然是怒其不争的心态,但毕竟有碍观瞻。

  游戏也是一个小社会,王国的官员荣辱感应该更强,而不应该为了混点工资,抢点灵魂。肆意地挥霍自己的权力,玩弄国民的情感,去换取自己的强壮。否则你再强也是弱国的国王和官员。召集令如果只是在官员们出国寻欢受阻时的便捷工具,官员们还能安然享受着特权?敌人的刀剑已经挥向王城,你们还在为副本出的坐骑分赃骂得晕天黑地。此时,官员们一点不为自己在其位不谋其政汗颜吗?

  弱国之君,无视自己的国民被欺凌,只带着一帮用工资装备起来的卫队再去欺凌他国子民换点荣誉,找点平衡。真正的王者,两军对垒,捉对厮杀,杀出王者尊严,捍卫民生民权。

  弱国之民,无视自己的国土被践踏,或者绕行红名,或者乞哀敌人苟且偷生,或者忍气吞声从轮回爬起来躲一个安全的角落无奈。真正的子民,虽无须忧国,但也要人倒魂在。

  君民相向,一个将军令,无论官民,全部集结,何惧出国时候被人堵截?国运期间,卫队牺牲点小利,为国民保驾护航,真正的大敌当前又有多少国民能心安理得地坐在车上享受着庇护?国家强大了,国民不必再心惊胆战地看别人眼色“偷”做任务了,又有多少人敢于在强国的城池边塞闲庭散步?

  喜欢成吉思汗,因为崇尚他的英武彪悍,喜欢他的血性尊严,大元的铮铮铁骑已然踏平欧亚山麓,因为他兵强马壮,因为大汗心存志远。选择成吉思汗游戏,更应效仿大汗的魂魄,秉承大汗的威武,你选择了这个国家,你有义务为国效力,你力争了国王,你有义务为民分忧。

  不要守候弱国的那点经验,为了人之尊严,国之尊严,众志成城,守土安疆。

 

进入原帖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