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专访之楼兰国王长弓先生

作者:lmnlmn0515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本次采访是发生在十面埋伏和气贯长虹合服之前对楼兰时任国王长弓先生的采访,经过接触,我发现长弓是一位相当能说会道的人,很有意思!大家可以欣赏下,他说的话相当的漂亮,很有水平!

  敦煌メ紫轩‖10→大丈夫【武士】(以下简称“大丈夫”):首先谢谢你接受采访,呵呵,你能简单说一下现在楼兰的施政纲领嘛?

  『01』战楼兰ㄨ长弓【骑射】(以下简称“长弓”):这没什么特殊的!我的管理是这样的:首先我实行仁政 ,爱民如子并且要求所有卫队兄弟必须关爱国民兄弟,争取打造一个和睦楼兰。其次就是加强卫队的管理:卫队官员必须做到身做表率尽心尽力为国家服务,为国民服务。这就是我们管理的中心所在!

  大丈夫:呵呵,那面对即将要和气贯长虹合服,你对气贯长虹的楼兰有所了解有所接触嘛?

  长弓:关于合区的事,我是这样做的。一,我以主人的身份接待。 二是我们礼让在先 把卫队让出为楼兰的更加团结作好铺垫。我去过那边的楼兰,他们都很热情,经过我的了解,我们的合并一定会取得成功。合区后,楼兰会以全心的面貌展现在世界的窗口!我相信和谐团结的楼兰指日可待!

  大丈夫:呵呵,既然你做出了这么打的牺牲,相信最后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局!楼兰也会更好!那现在让我们来说一下游戏吧。风闻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成2,你会玩到那时候嘛?还有就是对于成2的城战,你很期待嘛?有什么看法?

  长弓:成2的到来,也是我所期盼的!对于城战那是游戏必须具备的!游戏没激情那就失去色彩!但是我觉得 城战的开启,70应该考虑交战双方的实力!不要象现在的屠城战那样!实力悬殊太大就失去游戏的意义。因此,我很希望70会考虑到这点。游戏和生活一样,实力悬殊不大的双方互相功守,那样才更好的调动所有玩家的激情!游戏的真谛才能得到显现!

  大丈夫:呵呵,看来长弓对于上次的屠城战还是很有意见的!这点啊我稍后再令行了解,我会发帖反应的!而作为成2城战(帮会占领城池)的预演,帮会世界杯将在全新资料片《世界大战》中正式亮相!对于拥有高额经验和帮工的帮会世界杯,你有什么意见嘛?还有就是你可以预测下结果嘛》(合服之后)

  长弓:我还没对以上所说的做更多的了解,这点请原谅。因为我现在忙于为合区做工作,走一步 ,再说下一吧。我认为合区后,来因是众失之敌!因为我说了游戏和生活是一样的。游戏里做的阴谋太多,做了许多对不起世界人民的太多!这就是来因应该得到报应!

  大丈夫:说到莱茵,我也有所疑问。莱茵有人曾在世界上面对于你的人品做出了质疑,比如屁胡的事情,对此你有什么要回应的嘛?

  长弓:我的号是买的。当时我玩的是一区。是老妖 把我拉来玩三区的!当时买号71级,我被拉来到三区什么人都不认识!所以在卫队找了个固定队。这个队伍有我 老妖 名月 天堂 小夜曲等等。当时我在队伍里发问,我们队伍里打到的东西怎么处理。他们说了,谁拿了归谁。于是当天我们下了次三番,就我拿了个PH。我把PH 给了老妖, 因为老妖是我现实的朋友。他的装备不好,所以给了他。其实那个时候的我的装备已经全齐了。我也不会在乎那点钱。这样就不得了了,他们就在国家和世界开刷了!原因就是这样!还有,当时我在来因卫队!由此,我就看不起来因!而在楼兰最困难的时候来到楼兰,打算在楼兰开辟新的天地,开心的游戏!呵呵,至于他们爱怎么刷 就怎么刷!那能说明些什么呢!

  大丈夫:呵呵,原来是这样啊!明白了,那你对于合区之后的四国有什么看法呢?楼兰和敦煌还会是盟友嘛?莱茵和昆仑会是前者的敌人嘛?

  长弓:合区后,楼兰和敦惶还是盟友!但昆仑不一定和来因是盟友。我猜想会出现三国打来因的局面!来因现在真的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得而诛之!这是楼兰人民的心愿,也是世界人民的心愿!我想要是所有人还有点正义感的话,都会拿起武器,剑指来因!

  大丈夫:呵呵,很有见地!谢谢你的合作!采访现在快要结束了,最后在问你一下,你有什么希望我采访的问题嘛?或者说你有什么观点或者意见希望可以通过我向官方论坛以及GM传达的呢?

  长弓:我希望能把城战弄得好些!有点激情就OK!

  怎么样?大家看后有什么感受呢?长弓很有才吧!可惜的是他好像要不玩了,这可真是十面埋伏的损失啊!希望他还可以在十面埋伏玩下去!其实,十面埋伏的很多人都是人才!以后会一一介绍的!

名人专访之楼兰国王长弓先生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