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成吉思汗与麻将的渊源

作者:征战VS天下。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麻将的起源是中国,她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中国古代只有达官贵族才有机会接触麻将这个东西,她被当时人们视为一个极其奢侈的东西。在其漫长的历史中,她从来都是扮演一个重要角色,随着时间的推移,麻将慢慢的被流传民间,就这样麻将就被天下人所认知,以致现在已经很久的将来,都是会被人们所熟知的一个游戏道具。

  与其说《成吉思汗》是一款游戏,不如说《成吉思汗》一部历史剧的续集,因为他超越继承了历史而又超越了历史。同样都是历史,同样在中国历史文化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但是又有谁能将之联系在一起,麒麟做到了,这是对中国历史文化的尊重,这是对中国历史文化弘扬,这就是创新。

  成吉思汗装备铭刻里面有一个麻将铭刻,相信熟知这个游戏的人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怎么个玩法。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麻将的属性147万是减免1%的远攻伤害,258万是减免3%的远攻伤害,369万是减免2%的远攻伤害,以此类推:条子是减免近攻伤害的,筒子是减免魔攻伤害的。明白人都知道,只有当麻将全部激活连起来,才能起到更大免疫伤害的作用,怎样才能激活全部链接起来,这就是与麻将游戏里面一模一样,只有当你的麻将按着一定的排列,能达到胡牌的要求,就算是全部激活。在现实打麻将中,胡牌的方式很多很多,而且更具不同的胡牌难度,赢的奖励也就会相应的增加,真是因为如此,现在打麻将的玩家,为了能赢到更多的奖励,专门去胡那种有极大难度的牌型,当然大部分都是以失败而告终。

  在成吉思汗游戏装备麻将铭刻时,玩家为了胡牌而不惜重金买来许多乱世符(也就是麻将)去把游戏角色装备连起来以达到胡牌的目的,从而使自己减免更多受到的伤害。目前成吉思汗游戏已经设置了一些相应的胡牌方式,已经最后得到的减免多少免疫伤害:

  ①屁胡

成吉思汗与麻将的渊源

  这种胡牌也就是现实麻将中最普通的胡牌,只要达到最低的要求胡牌方式,就能得到减免6%的所有伤害,相对来说,这个胡牌难度就不是很大

  ②碰碰胡

成吉思汗与麻将的渊源

  这种胡牌在现实麻将中是不容易打出这样的牌来,但是你一旦能这个成功的胡怕,你将会得到很多的奖励。在成吉思汗也是同样如此,一旦你能一碰碰胡的方式链接起来你的装备,你同样也会得到更加丰厚的奖励,那就是减免9%的所有伤害。

  ③清一色

成吉思汗与麻将的渊源

  这种胡牌方式在现实麻将中是很难能见到别人用清一色胡牌,要求所有的麻将都是同一色,并且还要求胡牌,这中胡牌的方式相比碰碰胡有相当大的难度。当然麒麟也不会亏待你,一旦你能完成这样的装备铭刻,你将会获得减免12%所有伤害。

  我们知道,现实打麻将中人们还是会去挑战难度更大的胡牌方式,像上面介绍的,在我们周边朋友或者自己,都是有过这些胡牌经历,但是更难的呢,你有尝试过,并且成功的经历吗?在这里我就列举一些,比如:一条龙,七对,清一色碰碰胡,清一色一条龙,清一色七对,甚至概率几乎为零的:“七仙女下凡”等等都可以相应的选择一些融入成吉思汗游戏中。毕竟有许多玩家还是对这个有着更高的追求,君子有成人之美之好,我想麒麟应该也会以顾客为中心,忠心的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至于那些极有难度的胡牌,得到的相应减免伤害就留给麒麟去计算解决,这是个概率的问题,是可以用数学方法解决,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的胡牌种类,但是那个时候不要太久。

  在这里祝愿每一位麒麟工作者,麒麟游戏玩家生幸福活快乐!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