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豪礼不断,十二款专享活动伴您开战

亲爱的《成吉思汗2》玩家,大家好!
  
  2017首个新服“文韬武略”将于1月13日18:00全面开战,十二款新服专享活动伴您再战草原,缤纷豪礼入驻新服即可免费领取。更有新服专享巅峰国战与您一同夺得2017首个开门红!

新服名称:文韬武略
开服时间:2017年1月13日18:00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活动一:开服七天乐
活动简介:新服开启后,登陆游戏的玩家就可领取海量银卡、水晶奖励。

活动二:升级送礼,伴您成长
活动简介:新服开启后一个月内,达到等级条件的玩家将领取丰厚道具奖励。

活动三:新服登陆豪礼相送
活动简介:活动时间内,登陆游戏即可领取新服专属奖励。

活动四:成长礼包,任性保送七十级
活动简介:闯荡新服升级有礼,达到相应等级,开启新服专属礼包,领海量珍稀道具。

活动五:新服专享,让礼包飞
活动简介:新服开启后六天内,玩家每24小时可开启一次“名动江湖”礼包。

活动六:划拨军饷,赢千两金卡、PK时装
活动简介:开服七天内,累计划拨军饷,就可领取千两金卡、极品PK时装等丰厚豪礼。

活动七:划拨军饷,超值返利
活动简介:新服开启第30天与第31天,凡划拨军饷的玩家就可领取海量“勇士之证”

活动八:豪华礼包狂开九次
活动简介:首次划拨军饷的玩家可领取“初出茅庐”礼包,开启礼包赢缤道具奖励。

活动九:金卡加量,不加价
活动简介:新服划拨军饷,金卡奖励拿不停,更有军饷增益BUFF助力快速冲级。

活动十:巅峰象征,王者之战
活动简介:新服开启两周内,参与国王争夺战,就有机会赢绝版坐骑与极品PK时装。

活动十一:专享红包来临,海量金卡拿不停
活动简介:新服开启后,参与活动发放红包,即可领取海量金卡奖励 
活动十二:新服专属CD-key伴您勇闯新服巅峰
活动简介:开服当天海量CD-key全民放松,领取CD-key新服冲级更轻松。

更多新服活动等待您的参与。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成吉思汗2》因您而精彩,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2》运营团队
2017年1月9日